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基礎設施Biconomy完成900萬美元融資,Coinbase參投

為開發商提供區塊鏈基礎設施的 Biconomy 在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900 萬美元。 Biconomy 首席執行官艾哈邁德·巴拉吉 (Ahmed Al-Balaghi) 告訴 The Block,這次融資是通過未來代幣簡單協議 (SAFT) 銷售完成的。

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基礎設施Biconomy完成900萬美元融資,Coinbase參投

風險投資公司 DACM 和 Mechanism Capital 共同領投了本輪融資,Coinbase Ventures、貝恩資本、NFX、Ledgerprime、火幣創新實驗室、Primitive Ventures 等跟投。 包括 Aave 的 Stani Kulechov、FalconX 的 Prabhakar Reddy、Flashbots 的 Stephane Gosselin 和獨立加密研究員 Hasu等天使投資人也參與了這一輪。

Al-Balaghi 表示,新的注資將幫助 Biconomy 在今年年底前將其現有的 14團隊發展壯大至 20 人,並致力於其計劃的產品路線圖。

Biconomy 於 2019 年推出,目前為區塊鏈開發人員提供兩種產品,以增加去中心化金融 (DeFi) 應用的採用。第一個產品叫做 Gasless,它允許 DeFi 應用代表他們的用戶支付 gas 費用,從而帶來更流暢的入門和用戶體驗。第二個產品稱為 Forward,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額外選項,除了標準的以太坊(ETH) 選項之外,還可以用穩定幣和 ERC-20 代幣支付 gas 費用。

Al-Balaghi 表示,約有 30 個加密項目正在使用其基礎設施,並計劃增加 50 個新客戶。

Al-Balaghi 說,Biconomy 還將在 8 月的第一周推出一個名為 Hyphen 的新工具,這將使開發人員能夠在以太坊和 Polygon 等第 2 層解決方案之間提供快速的價值轉移,並實現從第 1 層網絡到第 2 層網絡的快速接入網絡。

作為其近期計劃的一部分,Biconomy 還希望通過一種名為 Mexa 的新多鏈中繼協議來去中心化其基礎設施。為此,Biconomy 正準備推出其本地代幣 BICO,以實現社區治理並激勵利益相關者。 “我們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末推出代幣,”Al-Balaghi 說。

這次SAFT融資使 Biconomy 迄今為止的總資金達到 1050 萬美元。 Al-Balaghi 表示,該公司通過股權融資在今年早些時候籌集了 150 萬美元種子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93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9 20:55
下一篇 2021-07-29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