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鏈游公會 YGG IDO 背後只是一場32個地址的狂歡?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提要:

昨晚,鏈游公會Yield Guild Games  於 SushiSwap MISO 啟動了其代幣 YGG 的公開銷售(IDO)。據悉,2500萬枚YGG 代幣只用了短短不到31秒便被搶購一空,社區的參與情緒看似瘋狂。然而,有意思的是,這場備受關注的IDO 最終只有32個地址成功參與。YGG IDO 只成為了少數人的狂歡?

1、Axie Infinity幕後推手YGG成功IDO,但這只是一場32個地址的狂歡

7 月 27 日 22:00,知名鏈游公會、Axie Infinity 爆火背後最大的助推者之一 Yield Guild Games 於 SushiSwap MISO 啟動了其代幣 YGG 的公開銷售(IDO)。雖然整場 IDO 在設計上將持續 24 小時,但在社區近乎瘋狂的參與情緒下,2500 萬枚 YGG 代幣只用了短短 31 秒便被搶購一空,募資總額高達 12496000 USDC。

2、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受 Axie Infinity 的影響,不少玩家開始尋找新的遊戲以賺取遊戲內的代幣獎勵,熱情堪比當年在 DeFi 中找礦。結合社群討論與數據表現,本文整理了一批新的鏈游礦。

3、高盛申請「DeFi和區塊鏈股票ETF」遭群嘲,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7月26日,SEC官網上出現了「高盛創新 DeFi 和區塊鏈股票 ETF」申請的初步說明書。

最初,這個消息被解讀出一絲「傳統投行布局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意思,而細讀高盛的說明不難發現,儘管這支基金以「區塊鏈技術的實施和金融數字化」為主題,但追蹤的指數並不與區塊鏈、DeFi以及與這兩個新概念有密切關係的加密資產直接相關,它追蹤仍然是上市的公司股票表現。

4、DeFi新玩法丨一文了解納入BTC、ETH以及DPI的“躺投”指數BED

什麼是真正的DeFi指數資產?上周,Bankless DAO 和 Index Coop聯合推出了BED指數,它是一種被動的加密資產敞口。BED指數(以Bitcoin、Ethereum以及DeFi的首字母組合而命名)由1/3的WBTC、1/3的ETH以及1/3的DPI組成,而DPI則由14種主要的DeFi資產組成。

5、IMF:將加密資產作為本國貨幣?步伐邁得太大了!

今年 6 月初,南美國家薩爾瓦多 (EI Salvador) 的國會以「絕對多數」贊成的投票結果通過《比特幣法》,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然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依舊沒有對加密貨幣產生興趣。IMF 的知名經濟學家 Tobias Adrian 和 Rhoda Weeks-Brown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表示,將比特幣等加密資產作為本國貨幣可能導致宏觀經濟不穩定。

6、DeFi工具箱 | 一文速覽 DeFi 實用工具

有哪些最實用的 DeFi 工具可以幫助您了解和跟蹤更廣泛的 DeFi 生態系統呢?

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每個 DeFi 投資者展示最實用的工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80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9 20:54
下一篇 2021-07-29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