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商業支付公司Paystand完成5000萬美元C輪融資,NewView Capital領投

個人來回匯款非常容易,並且有很多現金應用程序可供選擇。然而,在商業方面,一家企業試圖以同樣的方式匯出 100,000 美元並不容易。

Paystand 想要改變這一點。這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斯科茨谷的公司正在使用雲技術和以太坊區塊鏈作為其 Paystand 銀行網絡的引擎,實現零費用的企業對企業支付。

該公司宣布已經籌集了 50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由 NewView Capital 領投,軟銀 SB Opportunity Fund 和 King River Capital 跟投。 Paystand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eremy Almond 告訴 TechCrunch,這使公司的總融資達到 8500 萬美元。

在 2008 年經濟衰退期間,Almond的家人失去了家園。他決定回到研究生院,撰寫關於商業銀行如何變得更好以及數字化轉型如何成為答案的論文。從企業方面來講他的公司願景,Almond 表示 Venmo 為消費者所做的,就是Paystand 為中端市場和企業客戶之間的商業交易所做的。

“收入是企業的命脈,金錢已經變成了軟件,但除了收入之外,一切都在雲端,”他補充道。

他估計,幾乎一半的企業付款仍然涉及紙質支票,而金融科技則將大量賭注押在帶有 2% 至 3% 交易費的卡上,Almond 表示,當企業經常發送 100,000 美元的發票時,這是站不住腳的。 Paystand 收取固定的月費,而不是每筆交易的費用。

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商業支付公司Paystand完成5000萬美元C輪融資,NewView Capital領投

Paystand的平台。圖片來源:Paystand

在消費者方面,Square 和 Stripe 等公司屬於第一波專註應付賬款而在現有基礎設施之上構建業務流程軟件的公司。

Paystand 的世界觀是,應收賬款方面更難,為什麼沒有多少競爭對手。這就是為什麼 Paystand 在區塊鏈和去中心化金融的推動下掀起下一波金融科技浪潮,通過提供自主、無現金和無費用的支付網絡來改變價值 125 萬億美元的 B2B 支付行業,這將是銀行卡的替代品,阿爾蒙德說。

使用 Paystand 的客戶在三年內能夠獲得平均收益,例如應收賬款成本節省 50%,交易費用節省 850,000 美元。該公司的每月網絡支付價值增長了 200%,客戶在過去一年增長了兩倍。

該公司表示將利用新資金通過投資開放基礎設施來繼續發展業務。具體來說,Almond 想重新啟動數字金融,從 B2B 支付開始,並重新構想整個 CFO 堆棧。

“我一直希望這樣的東西存在 20 年,”Almond說。 “有時,影響最大的是不性感的區域。”

作為投資的一部分,NewView Capital 的負責人 Jazmin Medina 將加入 Paystand 的董事會。 她告訴 TechCrunch,雖然這家風險投資公司是一個多面手,但它植根於金融科技和金融科技基礎設施。

她還同意 Almond 的觀點,即 B2B 支付領域在創新方面落後,並且“堅信”Almond 正在做的事情是幫助中型市場公司主動管理其現金需求。

“支付行業有着廣闊的藍海,所有這些公司都必須完全數字化才能保持競爭力,”Medina補充道。 “如果你的收入因為你不是數字化而阻礙你,那麼就會有一個明顯的漏洞。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是時候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71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4 11:37
下一篇 2021-07-24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