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tBTC等項目背後的工作室Thesis完成2100萬美元A輪融資

7月23日,tBTC 等項目背後的加密風險投資工作室Thesis宣布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21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丨tBTC等項目背後的工作室Thesis完成2100萬美元A輪融資

本輪融資由 ParaFi Capital 和 Nascent 共同領投,分佈式資本、Polychain Capital 和 Draper Associates 跟投。 Synthetix 創始人 Kain Warwick、Summa(被 Celo 收購)創始人 James Prestwich 和 Bison Trails(被 Coinbase 收購)協議專家 Viktor Bunin 等天使投資者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Thesi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tt Luongo 告訴 The Block,作為交易的一部分,Nascent 聯合創始人 Dan Elitzer 加入了 Thesis 的董事會。

Luongo 表示,這次A 輪融資是通過股權融資進行的,並補充說這將有助於啟動新項目,包括 Web 3 錢包。 Luongo 表示,Thesis 還希望擴大其技術能力、進入新市場並發展其生態系統,但未透露具體細節。

Thesis 成立於 2014 年,一直在內部建立項目和發展團隊,這意味着它不投資或承擔外部開發的項目,如風險投資公司或創業孵化器。迄今為止,Thesis 的項目包括 Fold——一種比特幣獎勵借記卡; Keep Network/ tBTC — 一種去中心化協議,已經與 Summa 和 Cross-Chain Group 一起構建了 tBTC,這是一種由比特幣一對一支持的基於以太坊的代幣;以及 Saddle——一個用於交換穩定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ParaFi Capital 合伙人 Santiago Roel Santos 表示:“Thesis 是我們生態系統中最好的重複建設者之一,利用他們早期的加密專業知識將技術推向市場,這些技術在使加密更具活力和可訪問性方面發揮着關鍵作用。”

Luongo 告訴 The Block,作為其擴張計劃的一部分,Thesis 正在尋求壯大其目前約 40 人的團隊。 他說,其風險投資工作室正在招聘工程師、設計師和產品創意人員來構建去中心化金融 (DeFi) 解決方案。

這次融資使 Thesis 迄今為止的總融資資金達到 2650 萬美元。 Luongo 表示,該工作室此前已在一輪股權融資中籌集了 550 萬美元。 Luongo 說,另一方面,Thesis 的項目,包括 Keep、Saddle 和 Fold,總共籌集了超過 420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53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3 14:59
下一篇 2021-07-23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