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交易所FTX完成9億美元歷史最大加密融資,軟銀、紅杉等投資

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已正式結束其 B 輪融資,從一系列投資者那裡吸引了 9 億美元資金,成為加密歷史上最大規模融資活動。

SBF

SBF

FTX 於 2019 年推出,已發展成為曝光率最高的交易場所之一,其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電子競技隊 TSM 等公司的贊助合作早已登上新聞頭條。

這次融資將整個加密貨幣投資領域的眾多投資者都納入名單。 參與者包括軟銀、紅杉資本、Paradigm、Lightspeed、Third Point、Alan Howard、Izzy Englander 和 Paul Tudor Jones 家族等。 總共有 60 名投資者參與了 FTX 融資。

據該公司稱,這次9 億美元的融資使 FTX 的交易后估值達到 180 億美元。 它代表了迄今為止最大的加密投資輪次,使 Circle 今年早些時候的 4.4 億美元交易相形見絀,這是之前最大的加密風險投資交易。

The Block 於 5 月首次報道稱,FTX 正朝着完成高達 10 億美元的主要融資輪邁進。

FTX首席執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在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說,

“最終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花了一些時間向其中一些非加密貨幣投資者解釋公司的願景。 但我們的商業模式非常簡單。”

FTX 從加密交易的交易費中賺錢。 它還通過衍生品合約擴展到其他領域,包括股票和商品。 根據 The Block 的數據儀錶板,本月,該公司的交易量達到了 193 億美元。

有了新的資金,FTX 正在尋求打入華爾街常見的業務線:白標軟件。

作為前 Jane Street 交易員的Bankman-Fried 表示,該公司已經被介紹給潛在客戶。 “無論是希望提供加密交易的新銀行還是支付門戶,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可以通過 API 獲得。”

新資金還將使 FTX 能夠加強其現有的背書交易。 Bankman-Fried 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交易對影響程度,但有趣的是,他說“人們對 FTX 的了解有 50%”來自這些交易。

不,FTX 不會收購高盛

在英國《金融時報》最近的採訪中,這位 29 歲的億萬富翁被引述說,一旦資金到位,FTX 將考慮收購一家成熟的金融機構,例如美國銀行業巨頭高盛。

但SBF現在表示,儘管 FTX 可能會購買許多傳統金融公司,“我認為高盛不會成為其中之一。我認為那個作為目標相當大。”

他說,英國《金融時報》選擇的例子是極端的。 “當你看看我們有興趣收購的一些公司——我們真的認為它們有助於建立——我們的產品基礎、我們的用戶基礎,那些是更大的門票項目,所以我認為這是迄今為止最有可能的資金來源。”

SBF表示,這家總部位於香港的交易所最近概述了向美國擴張的計劃,因此監管和許可收購是另一個潛在的收購途徑。 而且,隨着新資金的加入和 FTX 崇尚的快速周轉文化,他指定了一年時間來完成這個過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348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1 10:56
下一篇 2021-07-21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