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足球交易卡牌遊戲平台Sorare即將完成5.32億美元融資

據Cointelegraph 7月15日報道,法國NFT足球交易卡牌遊戲開發商Sorare即將獲得5.32億美元的融資,估值至少為38億美元。

融資新聞 | NFT足球交易卡牌遊戲平台Sorare即將完成5.32億美元融資

據Business Insider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最新一輪融資預計將由日本電信巨頭軟銀牽頭,歐洲風險投資公司Atomico也將參與這次融資。

其他被認為參與投資的投資者包括歐洲投資公司Eurazeo和法國企業家Alexandre Mars創立的Blisce基金。

Sorare成立於2018年,該公司基於NFT的足球收藏卡片遊戲現在有142支來自世界各地頂級聯賽的註冊球隊,比如來自英超聯賽的利物浦,西甲的皇家馬德里西班牙、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以及德甲的拜仁慕尼黑。

據報道,Sorare首席執行官尼Nicholas Julia否認正在進行一輪融資,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Business Insider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聲稱,這輪融資已接近完成。軟銀和Atomico尚未對這些報道發表評論。

如果得到證實,這輪5億美元的融資將意味着Sorare在2021年的迅速崛起。今年2月,Sorare在首輪融資中獲得了5000萬美元,包括推特、Instagram、Discord和法國足球明星Antoine Griezmann的支持。

根據DappRadar的數據,Sorare在NFT收藏品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在過去30天里,共有9251名交易者提供了價值1237萬美元的銷售額。

來自CryptoSlam的數據顯示,該項目的代幣在二級市場上也表現良好,從6111名買家那裡獲得了30天平均640萬美元的銷售。

Cointelegraph曾在今年6月份報道稱,該平台已達成首個國家隊授權協議,包括在2020年歐洲杯期間與德國和法國國家隊達成合作。

該公司還在2020年12月聘請了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明星後衛傑拉德皮克作為戰略顧問,以幫助該平台瞄準年輕球迷和卡片收集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47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5 18:13
下一篇 2021-07-15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