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Signal支持的MobileCoin獲得7500萬美元,估值10億美元

在新一輪融資后,由 Signal 創始人 Moxie Marlinspike 擔任顧問的最近推出的加密貨幣MobileCoin的估值飆升了 10 倍。

據新媒體 The Information 的未具名消息人士透露,General Catalyst 和 Future Ventures 參與了本輪融資。

這次7500 萬美元的融資對MobileCoin的估值為 10 億美元,遠高於 3 月份籌集 1100 萬美元時的 8100 萬美元估值。

Mobilecoin 也在 FTX 上公開交易,其流通供應量未知,但其總供應量據稱為 2.5 億枚。

根據目前的價格,公開交易的完全攤薄市值為 27 億美元,在 Signal 宣布將其整合到英國的試點項目后,4 月份出現了大幅飆升。

“我們從英國開始,但隨着我們獲得更多反饋,將擴大測試版,”當時的 Signal 增長和傳播主管 Jun Harada 表示。

這種加密貨幣本身結合了不同的技術,其白皮書摘要指出:

“MobileCoin 是一個標準的一維有向無環圖 (DAG) 加密貨幣區塊鏈,其中區塊與 Stellar 共識協議的實現一致,交易在 SGX 安全飛地中進行驗證,並基於橢圓曲線加密,使用曲線 Ed25519 上的 Ristretto 抽象,交易輸入被證明存在於具有 Merkle 成員資格證明的區塊鏈中,並使用 Schnorr 風格的多層可鏈接自發匿名組簽名 (MLSAG) 進行簽名,並且輸出金額(通過 ECDH 與接收者通信)被 Pedersen 承諾隱藏並被證明在使用 Bulletproofs 的合法範圍內。”

Stellar 使用了一種修改後的 XRP 共識模型,發現 XRP 的模型存在缺陷,因為沒有一些集中控制就無法達成共識。

Mobilecoin 對其進行了進一步修改,因為“交易僅傳遞給對等安全飛地,這些安全飛地可以通過遠程證明建立它們在正宗的英特爾處理器上運行未經修改的 MobileCoin 軟件……

共識服務目標二進制文件使用 Intel Software Guard 擴展項 (Intel SGX) 為隱私和信任提供深度防禦改進。”

它是開源的,並且因為在各種初始代幣發行 (ICO) 中沒有在第一天鑄造的硬幣分發,它不需要使用工作量證明,而是使用 erm ……英特爾的證明?

他們在GitHub中聲稱是私有的,“MobileCoin 網絡中 utxo 的所有權相當於知道兩個私鑰,稱為支出私鑰和查看私鑰,它們提供對發現和價值轉移的控制。大多數用戶將從我們稱為根熵的單個底層密鑰中導出這兩個私鑰值……

公有區塊鏈是一種零知識數據結構,僅包含用於確保一致性和構建 Merkle 證明的 utxos、密鑰圖像和區塊元數據。”

就我們所見,沒有區塊鏈瀏覽器,它們需要“觀察者節點”來密切關注驗證者節點,因為節點本身無法分辨循環供應量是非常不尋常的。

你至少應該能夠看到創世區塊以及其中有多少,從而通過已經移出多少來獲得循環供應,這是一個新的主網,因此許多聲明仍然需要接受審查。

但它與 Signal 的聯繫使其脫穎而出,因為該應用程序每月有 4000 萬活躍用戶,這可能使 mobilecoin 成為加密應用程序集成的新實驗。

然而,考慮到它的波動性和新項目帶來的引導問題,當他們可以使用更成熟的比特幣或 USDT代幣時,為什麼 Signal會想要使用 mobilecoin 進行支付並不清楚。

他們的說法可能是,您可以為您的 Signal 應用程序獲得一個具有您可以信任的相同隱私級別的 Signal 加密貨幣,但是當談到加密貨幣時,不太清楚 Mobilecoin 的設計是否在技術層面上是您可以信任的。

這包括最基本的供應驗證——確保 Mobilecoin Inc. 隨意打印出一萬億個新代幣——以及更複雜的問題,即這是否真的像它聲稱的那樣私密。

此外,如果 Signal 僅限於Mobilecoin,那麼加密圍牆花園的政治問題就更大了,不清楚最終用戶是否願意參與他們的形成。

然後是他們所有人中最大的問題:當他們通過出售加密貨幣公開籌集資金時,為什麼還需要這 7500 萬美元的私人融資。

這個公司和加密貨幣的區別是否會在適當的時候導致利益分歧,更重要的是用戶是否能夠分叉?

他們無法從 XRP 分叉。 在 Mobilecoin 鏈分裂或他們自己證明鏈分裂之前,我們會假設他們也不能從中分叉,如果他們不能分叉,那麼它就不是一種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而是一種受控制的代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8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4 18:12
下一篇 2021-07-14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