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2.3萬億美元的資管公司CII宣布收購全球最大比特幣持有企業MicroStrategy 12.2%的股份

7月13日消息,總部位於洛杉磯的價值 2.3 萬億美元的資產管理公司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CII) 已收購 MicroStrategy 12.2% 的股份,成為全球最大的比特幣 (BTC) 間接投資者之一。MicroStrategy 是迄今為止地球上最大的企業比特幣持有者,賬面持有比特幣數量為 105,084枚,當前價值近34億美元。

根據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目前持有 953,242 股 MSTR 股票,按當前價格計算,價值約 5.6 億美元,成為該公司第二大股東,僅次於另一家投資管理巨頭貝萊德(BlackRock)。

該SEC文件將 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稱為 CII,內容如下:

CII是MicroStrategy已發行的 7,782,568 股股份的 12.2%(953,242 股) 的實益擁有人。

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為整個金融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專門為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機構、養老金受託人等提供服務。儘管資產管理公司尚未對比特幣或加密貨幣發表公開評論,但其在 MicroStrategy 的投資股權表明它可能正在更廣泛地探索數字資產敞口。

在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 確信數字資產代表了一種新的貨幣標準之後,MicroStrategy 在過去一年一直在擴大比特幣戰略儲備。

MicroStrategy 對比特幣購買的痴迷是該加密貨幣從去年開始出現驚人牛市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家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的公司去年開始購買該資產,從那以後,該公司購買了更多的 BTC,今年6 月初,MicroStrategy 成功籌集了 4 億美元的債務以購買額外的 BTC。到8 月份再次投資了 2.5 億美元購買比特幣。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邁克爾·塞勒 (Michael Saylor) 經常在幾乎所有地方宣傳比特幣的價值——包括經常在 Twitter 上。 MicroStrategy 甚至出售債務以購買更多比特幣。 目前,它擁有的加密貨幣比任何其他上市公司都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19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3 11:03
下一篇 2021-07-13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