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平台Nifty’s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Polychain Capital等投資

位於邁阿密的加密企業 Nifty's 推出了它聲稱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專註於 NFT 的社交媒體平台。

Niftys.com 與華納兄弟的首次合作將推出一系列限量版、NFT角色代幣,這些代幣來自即將上映的真人/動畫電影《太空大灌籃:新遺產》。 這部電影由籃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和 Looney Tunes 主演,並將於 7 月 16 日在影院和 HBO Max 上映。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Nifty's Inc 在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1000 萬美元,Polychain Capital、Ethereal Ventures 等參與。 據該公司稱,該合資企業已獲得其他幾家實體的新支持,包括 Coinbase Ventures、Dapper Labs、Samsung Next 和 Topps 等。

該平台的目標是為用戶提供一個交互平台,無論他們是否熟悉 NFT 技術都可以使用。該平台允許其成員發現和創建 NFT 的播放列表,這些播放列表可以與朋友或在平台上共享,而無需獲得所有權。

該公司在新聞稿中寫道,“對可訪問性的強調植根於 Nifty 的信念,即數字收藏品應該可供每個人發現、分享和享受,並且應該消除參與的技術和經濟障礙。”

華納兄弟將向在 Nifty 上註冊並訪問《太空大灌籃:新遺產》以領取其收藏品的每位用戶頒發一個限量版 NFT。粉絲們還有機會通過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關於該系列的帖子來贏得第二個 NFT。

該系列將以詹姆斯和來自 Looney Tunes“Tune Squad”的八個角色為特色,數字收藏品將有五個不同的稀有程度。獎品將隨機發放。此外,收藏家還可以單獨以 2.99 美元的價格單獨購買額外的收藏品(具有隨機字符和稀有度)。

華納兄弟全球品牌和體驗總裁 Pam Lifford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Nifty's 合作,以這種新方式讓我們的觀眾與他們最喜歡的角色互動,與其他粉絲聯繫,並在熒幕內外欣賞我們的電影。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15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3 10:28
下一篇 2021-07-13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