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一文讀懂熱門鏈游 Axie 遊戲經濟學和背後設計邏輯;央行副行長范一飛稱“穩定幣”已成投機工具,要大力推進央行數字貨幣

提要:

近期,區塊鏈遊戲 Axie Infinity再次火熱席捲加密市場,日活用戶(DAU)從 4 月底的 38,000 人猛增至 252,000 人。然而,鏈游Axie帶給用戶的價值意義似乎遠非娛樂這麼簡單,據悉有不少菲律賓用戶正通過玩該款遊戲來賺錢維持生計,拋開遊戲本身,其背後的遊戲設計邏輯如何?將如何影響用戶生活?

1、一文讀懂熱門鏈游 Axie 遊戲經濟學和背後設計邏輯

在深入了解 Axie Infinity 的盈利潛力后,我們也不要忘記其主體:遊戲本身。 在關於 Axie Infinity 的深度研究報告的第二部分,我們將深入探討遊戲機制、SLP 如何在遊戲中發揮作用並影響繁殖。

2、Visa的“加密棋局”,完成10億美元加密支付后,宣布建立加密生態‌

全球信用卡巨頭Visa周三表示,今年前六個月,全球消費者通過加密相關卡在商品和服務上花費了超過1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3、央行副行長范一飛:“穩定幣”已成投機工具 要大力推進央行數字貨幣‌

中國青年報客戶端北京7月8日電,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范一飛表示,各種所謂的“穩定幣”已經成為投機性工具,也存在威脅金融安全和社會穩定的潛在風險,成為一些洗錢和非法經濟活動的支付工具。

4、DeFi之道丨鎖倉總值近40億美元,收益中間件Convex是如何做到的?‌

Convex是一種建立在Curve基礎之上的DeFi協議,它旨在為流動性提供者(LP)和CRV質押者提供更高的回報。Convex推出於5月17日,而其協議總鎖倉價值(TVL)在短短兩周內迅速突破10億美元,截至6月28日,Convex已吸引了約39億美元的TVL,併產生了約1510萬美元的協議費用。

那Convex是做什麼的?它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的?

5、證券日報:我國多地積極探索區塊鏈電子票據,海南、深圳樣本將提供成熟經驗‌

區塊鏈電子票據擁有防篡改、可追溯等優勢,能實現票據從開具到報銷的全流程可信。目前,海南、深圳、北京、昆明等省市均在積極探索當中,在多個場景均有試點及落地應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60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8 19:21
下一篇 2021-07-08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