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正在蓄力?交易所存放的以太坊降至近 3 年內低點

隨着投資者急於將他們的以太坊代幣存入 ETH 2.0 存款合約,交易所的代幣數量已經下降至近 3 年內的低點。

交易所持有的以太坊數量繼續減少,已經達到近三年來的最低位置。而與此同時鎖定在 ETH 2.0 合約的代幣量達到歷史新高,超過 600 萬個。

根據CryptoQuant的數據,集中式交易所的ETH儲備在過去幾天,特別是在5月中旬市場崩潰后,投資者急於將他們的代幣存入交易平台,出現了大規模下降。

以太坊正在蓄力?交易所存放的以太坊降至近 3 年內低點

不過,隨着最近的急劇下降,代幣的數量已經下降到大約兩年半以來的最低水平。正如流行的加密貨幣分析師 Willy Woo 指出的那樣,這大部分可能與 DeFi 市場和 ETH 2.0 的迅速崛起有關。

ETH 2.0 是近期幣圈熱門的話題,它允許投資者鎖定其持有的以太坊,以賺取固定收益。參與質押的最低門檻為32 ETH,並且驗證者將需要運行驗證者節點。整個質押過程不需要用到專業機器,只需要普通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上就可以完成。但是,驗證者需要將始終保持在線狀態,否則將面臨小額罰款。ETH 質押回報率預計約為4%-10%。一款被稱為“slashing”的程序將被用於應對那些通過對網絡進行惡意操作的驗證者,具體做法是沒收他們的質押資產。

根據Dune Analytics的數據,截至目前已有超過 600 萬個以太坊參與質押,創下歷史新高,約合 140 億美元。

以太坊正在蓄力?交易所存放的以太坊降至近 3 年內低點

交易所的比特幣最近也在下降。今天早些時候的 Santiment 數據顯示,交易場所的供應量已經降至 1 月初以來的最低點。

這些波動的源頭,可能是來自於鯨魚用戶的“大胃口”,他們在 7 月初的短短几天內積累了大約 6 萬個幣。此外,機構也一直在購買,因為加拿大的 Purpose 比特幣 ETF 在幾周內增加了約 30 %的持有量。

以太坊正在蓄力?交易所存放的以太坊降至近 3 年內低點

Santiment 將上述發展描述為 "上升的動力,因為大量的買入意味着比特幣拋售的風險會大幅減少"。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8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7 09:18
下一篇 2021-07-07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