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手游開發商Bling完成種子輪融資,Coinbase Ventures領投

據Crowdfundinsider 7月2日報道,支持比特幣獎勵的手游開發商Bling宣布完成種子輪融資, Coinbase Ventures領投,具體融資金額並未透露。據悉,Pre-Seed輪投資者包括 Wavemaker Genesis、Gumi Cryptos Capital 和 Blocktower Capital。

融資新聞 | 手游開發商Bling完成種子輪融資,Coinbase Ventures領投

Bling 表示,新資金將用於擴大團隊和開發平台。Bling稱,平台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取得了巨大的增長,註冊用戶超過 500 萬,每月活躍用戶超過 100 萬。

成立於2019 年的Bling是一個遊戲平台,幫助遊戲開發商用比特幣獎勵用戶。Bling平台擁有專有的軟件開發工具包(SDK),包含比特幣獎勵系統、欺詐檢測和用戶價值檢測。對於剛接觸加密行業的個人,Bling 幫助用戶無風險地擁有第一個比特幣。Bling 表示,大約 70% 的用戶以前從未開設過 Coinbase 賬戶。

Bling由證券領域律師、Fintech行業知名人士Amy Wan以及區塊鏈和遊戲領域資深軟件工程師Dan Rice共同創立,致力於創造一個融賺錢與樂趣於一體的平台。

Gumi Cryptos Capital普通合伙人Miko Matsumura評論道:

我們很高興Coinbase Ventures投資Bling。Bling 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的創業故事之一。本輪融資為 Bling的增長帶來了更多經驗豐富的戰略投資者。

Crowdfund Insider與 Wan取得了聯繫,並向她詢問了幾個問題。Wan 分享說,Bitcoin Blast 應用程序可用於 Android 和 Apple iOS 生態系統,用戶不受地區限制,全球用戶均可使用。

至於是否考慮比特幣以外的其他加密貨幣?Wan表示:

我們考慮過其他加密貨幣,但我們的主要受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新用戶。目前,他們更喜歡比特幣,對其他加密貨幣並沒有表現出非常濃厚的興趣。不過,如果有戰略或強大的商業原因,我們會添加更多的加密貨幣。

當被問及她希望如何利用不斷增長的用戶群以及預計推出哪些新功能時,Wan 表示平台計劃整合其他金融服務:

我們正努力真正建立一個用戶社區,並計劃開始付費營銷,以進一步加速用戶增長。未來,用戶可以期待新遊戲(來自我們和使用SDK 的其他遊戲開發商)。我們還會探索添加跨越金融科技的體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698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6
下一篇 2021-07-0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