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已提交上市所需S-1文件,並就加密交易問題與監管部門「原則性和解」

律動 BlockBeats 消息,7 月 2 日,加密友好型券商平台 Robinhood 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了 S-1 文件,為其上市做進一步準備。

S-1 文件詳細描述了該公司的顯著財務表現。截至 3 月 31 日,Robinhood 2021 年前三個月營收為 5.22 億美元,同比增長 245%。

Robinhood 寫到,「在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在過去三個月里,我們總收入的 17% 來自加密貨幣交易收入,而在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前三個月里,這一比例僅為 4%。雖然我們目前支持 7 種加密貨幣的交易組合,但在截至 2021 年前三個月里,我們加密貨幣交易收入的 34% 來自狗狗幣,而在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三個月里,這一比例為 4%。」

S-1 還詳細介紹了 Robinhood 加密交易部門和紐約州金融服務部門達成的「原則性和解」。

如文件所述:

「2020 年 7 月 24 日,紐約金融服務管理局 (NYDFS) 發布了一份對 RHC 的審查報告,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主要集中在反洗錢和網絡安全相關問題上。該事件隨後被提交給紐約金融服務管理局的消費者保護和金融執法司進行調查。

2021 年 3 月,NYDFS 通知 RHC 某些涉嫌違反適用

(i) 反洗錢和紐約銀行法要求 (第 417 部分,第 504 部分和第 44 條銀行法) 的行為,包括未能維持和證明合規的反洗錢計劃,

(ii) RHC 與 NYDFS 監管協議下的通知條款,以及

(iii) 網絡安全和虛擬貨幣 (第 500 部分和第 200 部分) 要求,包括我們的政策和程序中有關風險評估的某些缺陷,缺乏適當的事件響應和業務連續性計劃,以及我們的應用程序開發安全方面的缺陷。」

根據這份文件,「RHC 和 NYDFS 已經就這些指控達成了原則性的和解,並將提交最終文件,與此相關,RHC 將支付罰金並聘請一名監督員。」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62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2 11:30
下一篇 2021-07-02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