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平台Mintable完成1300萬美元A輪融資

要點:

  • NFT 平台 Mintable 在億萬富翁投資者Mark Cuban的支持下,已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1300 萬美元。
  • 該輪融資有 Ripple、Animoca Brands、Metapurse 等公司參與。
融資新聞 | NFT平台Mintable完成13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7月1日消息,新加坡NFT鑄造和交易平台Mintable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1300 萬美元,Ripple、Animoca Brands 和Metapurse參投。此外,美國商人、比爾·克林頓前顧問Doug Band、Shutterstock 創始人兼執行主席Jon Oringer和 Expedia 集團總裁John Kim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Mintabl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Zach Burks 告訴 The Block,該輪沒有領投的投資者,並補充說所有投資者的投資金額相似。

Burks 表示,隨着新資本的湧入,Mintable 計劃擴大團隊並推動用戶獲取計劃。目前,Mintable擁有14名員工人,Burks 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將人數增加到 35 人。

至於用戶獲取計劃,Burks 表示 Mintable 的目標是通過簡化 NFT購買體驗來進入大眾市場,而非僅僅面向加密用戶。“我們首先認為自己是一個電子商務平台,其次才是一個 NFT 平台。”他說道。

Mintable 建立在以太坊上,也支持 Zilliqa 區塊鏈。用戶可以在以太坊上創建 NFT,而無需支付gas交易費用。Burks 將這種無gas鑄造稱為“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因為它不在2 層區塊鏈或側鏈上,也不會在日後鑄造。它通過使用區塊鏈簽名來創建 NFT,直到它第一次被移動。

Mintable 成立於 2018 年,迄今為止已其平台上已幫助創建了大約 700,000 個 NFT。Burks 表示,這些 NFT 的平均價格在 10,000至 50,000 美元之間。部分 NFT 以 50 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且有一個 NFT 以 200 萬美元的價格易手。

A 輪融資后,Mintable 的總融資金額達到 1550 萬美元。Burks 表示,平台此前已從Mark Cuban、Sound Ventures(Ashton Kutcher) 和 TIME Ventures (Salesforce 首席執行官 Marc Benioff )等投資者處籌集了 250 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

Mark Cuban似乎在 NFT 上下了大賭注。迄今為止,這位美國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已經投資了Lazy、CryptoSlam 和 NFT42等至少四個NFT 相關平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620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2 10:55
下一篇 2021-07-02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