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The Sandbox開發商Animoca Brands完成最新5000萬美元融資,估值達10億美元

The Sandbox開發商Animoca Brands 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區塊鏈遊戲和非同質代幣 (NFT) 創造者,作為其最新一輪融資的一部分,已籌集了 50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丨The Sandbox開發商Animoca Brands完成最新5000萬美元融資,估值達10億美元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新一輪融資使該公司最近的一輪融資達到約 1.39 億美元,並以 10 億美元的投前估值進行,包括投資者 Blue Pool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Liberty City Ventures 和三星風險投資公司參與投資。

該輪的上一融資是在 5 月,由 Kingsway Capital 領投,包括火幣和 HashKey 金融科技投資基金在內的投資者參與。

該公司聲明稱,新資金將用於資助戰略投資和收購、產品開發和流行知識產權的許可。最近,該公司宣布已與英國女王公園巡遊者足球俱樂部簽約,作為合作品牌,在其平台上開發和推出 NFT。作為其最新公告的一部分,Animoca Brands 表示將向其投資者和主要合作夥伴發行 NFT,以紀念其市值邁入獨角獸。

Animoca Brands 成立於 2014 年,開發的遊戲包括 The Sandbox 和 F1 Delta Time,玩家可以在基於區塊鏈的平台上收集和交易 NFT。它也是 CryptoKitties 和 NBA Top Shot 的製造商 Dapper Labs 的早期投資者。該公司於 2020 年 3 月從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退市。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87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8:12
下一篇 2021-07-01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