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比特幣,剛宣布在以太坊上發行NFT的Twitter CEO 拒絕投資以太坊

Twitter 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 (Jack Dorsey) 再次表現出他對比特幣的強烈忠誠,甚至他似乎在diss以太坊——儘管他自己的公司顯然在市場第二大加密貨幣中找到了價值。

Twitter 今天發布了自己的不可替代代幣 (NFT) 收藏品。 NFT 是獨特的數字代幣,主要通過以太坊網絡創建,幾乎可以代表任何在線內容,例如藝術品、音頻或視頻內容。

今天發布的 140 個 Twitter NFT 大多代表該公司徽標的動態圖像。 該社交媒體平台表示將免費贈送它們給用戶,但用戶隨後可以在基於以太坊的 NFT 市場 Rarible 上出售它們。

但是,儘管發布了基於以太坊的代幣,但作為比特幣極端主義者(只相信比特幣的價值而無視其他山寨幣)的多爾西表示,他個人不會投資以太坊。

在 Twitter推出NFT 的消息傳出后,一位自稱為“開發者和投資者”的名為“packanimalETH”的推特用戶發布推文稱,多爾西投資以太坊“只是時間問題”。

多爾西響亮地回復他說:“不。”

“獨愛”比特幣,剛宣布在以太坊上發行NFT的Twitter CEO 拒絕投資以太坊

這位 CEO 的矛盾想法並沒有被敏銳的 Twitter 觀察者所迷惑,比如風險投資公司 Cinneamhain Ventures 的合伙人 Adam Cochran開玩笑說:“以這種水平的頭腦體操,我很驚訝他不會在 2021 年東京奧運會代表美國參賽。”

這不是多爾西第一次明確表示他只會將現金投入比特幣,這個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 “對我來說,所有其他代幣都沒有考慮在內,”多爾西本月早些時候在邁阿密舉行的比特幣會議上告訴與會者。 他說,他仍然致力於讓比特幣成為“互聯網的本地貨幣”,並且不想與任何其他加密貨幣或其相關網絡存在任何關係。

然而,奇怪的是,多爾西本人僅在 3 月份才以 290 萬美元的以太坊價格出售了他的第一條推文的 NFT。 (儘管他說他在捐贈給慈善機構之前立即將這些資金轉換為比特幣。)

這位 CEO 還經營着 Square,這是一家對加密貨幣友好的數字支付公司,過去一年在比特幣上花費了 2.2 億美元,他還暗示了他計劃使用“區塊鏈”來改善業務的各種方式。

例如,本周早些時候,多爾西表示,擁有 Jay-Z 流媒體服務 Tidal 多數股權的 Square 正在考慮將 NTF 引入音樂行業的想法。 “NFT 所代表的精神,批判性地審視藝術家如何獲得報酬並證明這一點的精神,是我們想要花費大量時間和大量精力來推進的事情,”他Twitter Spaces 討論中表示。

Dorsey 還表示,他希望通過一項名為 Blue Sky 的計劃,使用區塊鏈實現Twitter“去中心化”。 但是 Dorsey 計劃如何僅使用比特幣來完成這一切仍然是個謎。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8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0
下一篇 2021-07-01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