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Valkyrie完成1000 萬美元A 輪融資

要點:

  •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 Valkyrie Investments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1000 萬美元。
  • Valkyrie計劃利用新資金擴大團隊,並在亞洲建立業務。
融資新聞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Valkyrie完成1000 萬美元A 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30日報道,加密資產管理公司 Valkyrie Investments 最近申請了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並完成了1000 萬美元的A 輪融資。

Valkyrie 表示,本輪融資沒有領投投資者,但得到了Precept Capital Management、10X Capital、UTXO Management、Tron 創始人 Justin Sun 和 萊特幣創始人 Charlie Lee等風險基金和天使投資者的支持。

首席執行官 Leah Wald 告訴 The Block,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 Valkyrie 計劃利用新資金擴大團隊,建立亞洲業務,並加強產品和分銷線。Wald表示,Valkyrie目前有 14 名員工,正在招聘研究、交易、合規、營銷和銷售部門員工。

此外,Wald表示,Valkyrie計劃推出更多的數字資產信託產品和 ETF,以及專門的對沖基金策略來擴大產品線。公司目前提供比特幣和波卡信託。其產品可以與全球最大的加密資產管理公司灰度相提並論,後者管理的總資產(AUM)超過 310 億美元。

然而,Wald尚未披露其資產管理規模。該公司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但表示“有大量資金流入”。當被問及 Valkyrie 的競爭優勢是什麼時,Wald 表示,公司團隊曾任職於UBS 和 Guggenheim Partners 等公司,擁有40 多年傳統資產管理的綜合經驗。

今年4 月,Valkyrie申請了比特幣 ETF,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將決定推遲到 8 月公布。Wald 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要關注市場操縱和定價/交易量數據的可靠性。”

目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在審查八份比特幣 ETF 申請,但尚未批准任意一份。當被問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能否在今年批准比特幣 ETF 時,Wald對此表示遲疑。

A 輪融資后,Valkyrie 的總融資資金達到 1220 萬美元。此前,該公司已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110 萬美元,並從 XBTO 籌集100 萬美元戰略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5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5
下一篇 2021-07-01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