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再度火出圈!推特發布140件免費NFT作品,轉售1ETH起

NFT又要火了。

繼NFT在藝術圈成功破圈后,推特助力NFT在互聯網圈破圈:在北京時間6月30日晚上,推特官方賬號將自己的推特簡介更改為“dropping NFTs all day”,併發推表示“140 個免費 NFT 給你們 140 人,好朋友(140 free NFTs for 140 of you)”。

沒有人可以從推特處購買者140件NFT中的任何一件,但可以通過回復推特的推文概率獲得。

尚不清楚推特本次的NFT選擇與 Rarible 合作的原因, Rarible將推特的NFT掛在了首頁。目前推特公布了140件NFT作品中的7款,作品在 Rarible 平台鑄造,在 Rarible標記為“非賣品(Not for sale)”。

NFT再度火出圈!推特發布140件免費NFT作品,轉售1ETH起

7件已公布的NFT當前已經贈予給用戶,而用戶在獲得這些免費的NFT后就轉手拍了出去,最低價為1WETH。

目前已知藝術創作家同時也是加密貨幣的關注者@AbiΞWol獲得了其中一件NFT“Vitamin T”,該作品的轉售價為1WETH。

NFT再度火出圈!推特發布140件免費NFT作品,轉售1ETH起

儘管推特免費贈予的NFT在許多網友眼中看上去製作精美,但NFTBoxes.io聯合創始人Pranksy發推稱該NFT質量方面令人困惑,“朝着正確方向邁出了 3 步,但在代幣質量方面卻令人困惑……仍然很有趣。”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 Twitter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曾在Valuables by Cent的網站出售了一條推文作為NFT,這或許暗示了推特對NFT方面的興趣,因此以免費發放的形式試水——這避免了像Facebook的天秤座計劃Libra那樣,還沒啟動就已經失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54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07:30
下一篇 2021-07-01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