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數據存儲平台IAGON宣布完成340萬美元融資,LedgerLink Labs領投

要點:

  • IAGON 從 AU21 Capital、X21 等公司獲得 340 萬美元資金
  • Cardano dApps 生態系統正在形成

據U. Today 6月29日消息,挪威去中心化數據存儲平台 IAGON 將通過基於 Cardano 的解決方案重塑大數據行業。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數據存儲平台IAGON宣布完成340萬美元融資,LedgerLink Labs領投

基於Cardano的數據平台 IAGON完成融資

基於區塊鏈的數據存儲團隊IAGON已經完成34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LedgerLink Labs領投,Blockchain Israel、AU21 Capital、Kirin Fund、Coinsgroup、Cinchblock、Panony、X21、Genblock、Alphabit、Launchpool、GBV Capital、Trustdao Network、Faculty Group、Llamas、BH Investments、Next Chymia Consulting等參投。

IAGON將利用新資金推動部署可擴展的去中心化數據存儲平台。IAGON 機制已經在以太坊上運行,下一步是在Cardano上發布。

IAGON聯合創始人 Navjit Dhaliwal 強調了此版本對整個去中心化社區的重要性:

我們很高興在加密生態系統中得到如此廣泛的投資者網絡支持,並關注Cardano。在機構和基層加密社區的支持下,我們有望成為 AWS 和所有其他大型科技雲基礎設施的去中心化替代方案。

Cardano dApps 生態系統正在形成

IAGON 是 Cardano (ADA) 區塊鏈大數據分散應用的先驅。由於設計新穎,IAGON 允許存儲包括大數據存儲庫和大型媒體文件在內的所有類型的文件。

此外,它適用於普通用戶。除了存儲,IAGON 還保證計算的安全性,為高負載系統提供可靠的技術平台。

此前,U.Today 曾報道過,Cardano開發人員正在 Alonzo 測試網框架內測試第一個 Plutus 智能合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14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30 10:13
下一篇 2021-06-30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