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傳奇四分衛「驚人湯姆」、巴西超模吉賽兒入股FTX,雙方展開長期合作關係

●此次合作並非追求財務成就,而是聚焦在如何發揮影響力讓世界更美好。

●此次合作,布雷迪和吉賽兒將成為FTX股東。

●在此次長達數年的長期合作關係中,FTX、布雷迪、吉賽兒每年都將籌措數百萬美元,並投入慈善事業中。

今(29)日,FTX.com、FTX.US、Blockfolio宣布和NFL傳奇四分衛布雷克(Tom Brady)和巴西之光,超模吉賽兒邦辰(Gisele Bündchen)展開長期合作。在此次歷史性合作中,布雷克和吉賽兒將取得FTX公司的股份,也會獲得一筆「數字資產簽約獎金」,而布雷克會擔任FTX大使,吉賽兒則是成為FTX的環境和社會倡議的顧問。

布雷克是NFL傳奇四分衛,曾九次打入超級盃,六次獲得總冠軍,以球員身份在同一支球隊獲得六次冠軍更是史上唯一,因此又有「傳奇湯姆」的稱號;而吉賽兒則是有「最美超模」的美名,九度蟬聯富比世名模榜冠軍,在2009年更是成為聯合國環境親善大使,為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和大自然發聲。

作為世界巨星,布雷克和吉賽兒將積極發揮影響力,促使FTX穩固全球數字資產交易所行業領導者的地位。

布雷克表示:

「我很高興能和吉賽兒、Sam Bankman-Fried還有FTX團隊共同推廣數字貨幣,幫助更多人了解數字貨幣的力量,同時回饋我們的社群與環境。

我和Sam跟FTX團隊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他們也不斷啟發我,讓我對這不斷發展的數字資產世界大開眼見。數字資產可能性是無限的,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和他們大展拳腳了。 」

這次合作也是數字資產產業進一步取得更多傳統金融界信任與接受度的又一案例。 FTX將協助指導他們持續學習這個新興的資產類別,兩人都已經開設了Blockfolio帳戶來投資與交易他們選定的數字資產。

作為七次超級盃MVP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布雷迪很適合擔任FTX大使,他將負責通過各種方法將FTX相關品牌曝光給新的受眾,FTX實際上已是全球數字資產交易所龍頭之一。此外,布雷克和吉爾兒還將和Sam在慈善方面密切合作,確保這些專案發揮最大正面影響。

FTX和兩人同時也承諾在合作期間,每年捐款數百萬美元給慈善事業。本着有效利他主義的精神,吉賽兒將與FTX集團密切合作,以確定哪些慈善計畫可以產生最大的正面影響,並致力推動現有倡議發揮關鍵作用,例如減少FTX的碳足跡、促進公平和多樣性。 FTX的使命是盡所有可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而吉賽兒和湯姆都將在這個使命中扮演關鍵角色。

FTX的執行長Sam Bankman-Fried總結表示:「布雷克、吉賽爾跟我有着共同興趣,也就是數字資產和慈善事業,我們都想發揮自己的極限,進而讓世界變得更好,我很高興他們能成為一起打造FTX正努力構建的東西的一份子。

我很高興宣布我們的長期合作關係,同時相信這對我們達成目標有着巨大的幫助。我們三個都對能有效回饋社會的方法具有熱情。我非常期待與他們合作,一同壯大FTX這個品牌以及我們計畫的其他事項如環境、社會和慈善計畫。」

關於FTX.US

FTX.US是從創建之初便受美國監管的數字資產交易所。它的使命是發展數字資產生態系,提供美國和國際交易者一個促進使用忠誠度的平台,並將在未來兩年內成為市場領先的美國監管數字資產交易所。

進一步了解FTX.US:https://ftx.us/

關於FTX.COM

FTX.COM是由交易者打造、為交易者打造數字資產交易所。它提供了創新產品,包括產業中領先的衍生品、期權和波動率產品、股權通證、預測市場、槓桿代幣和場外交易。 FTX.COM致力於成為面向各種用戶、直覺化且強大,且成為產業中最具創新力道的交易所。 FTX.COM自成立以來發展迅速,不到2年的時間裡已經成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數字資產交易所之一。

進一步了解FTX.COM:https://ftx.com/

根據服務條款,FTX.COM不適用於美國居民或其他被禁止司法管轄區的居民。

關於Blockfolio

Blockfolio是領先的數字資產投資組合管理和交易平台,允許用戶免費交易數字資產。憑藉FTX.US提供的美國交易功能和FTX.COM提供的國際交易功能,Blockfolio超過800萬名的用戶可以使用由產業最新技術支援的平台進行數字資產交易。

進一步了解Blockfolio:https://blockfolio.com/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0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30 08:00
下一篇 2021-06-30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