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活躍度升溫

上周,NFT日均銷售量環比上升約16.28%,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NFT的成交均價已連續兩周上升,二手市場近期活躍度升溫。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活躍度升溫

銷售量持續上漲,二手市場銷售量連續兩周增長

根據NonFungible的數據,上周,NFT總銷售量延續了前一周的增長趨勢,且增幅明顯。日均銷售量約為4134件,周環比上升約16.28%。6月24日,單日銷售量約為6482件,創月內新高。

每日首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平均比例約為65.58%,周環比有所下降,降幅約為8.38%。而每日二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平均比例約為34.42%,周環比上升約21.11%。從實際數量來看,一手市場的日均NFT交易數量約為2807個,增長僅約為9.70%;而每日二次交易的日均NFT數量約為1327個,周環比增長約33.17%。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活躍度升溫

截至6月29日上午,NonFungible上收錄的項目中,7日累計交易量最高的三個NFT項目依次是Sorare、Art Blocks和Ethereum Name Service,其7日累計交易量分別為10109件,6693件和5926件。與此同時,在統計二手市場數據的CryptoSlam上,熱門項目如Axie Infinity和NBA Top Shot,其在二手市場上最近7日累計交易量分別約為13.38萬次和34.14萬次,活躍程度遠高NonFungible上收錄的所有NFT項目。

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熱門項目銷售額增速飛快

上周,NFT銷售總額持續上升。日均銷售總額約為226.82萬美元,周環比增長約19.47%。6月25日,單日銷售總額約為373.50萬美元,再度刷新本月最高值。

每日首次交易的NFT銷售總額佔總銷售額的平均比例約為33.13%,周環比下降約16.35%;每日二次交易的NFT銷售總額佔總銷售額的平均比例約為66.87%,周環比上升約10.72%。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活躍度升溫

二手市場近期銷售總額的上升或得益於幾個熱門項目交易活躍度的提高。截至6月29日上午,NonFungible上,7日累計銷售額最高的三個項目依次是Art Blocks(約487.21萬美元)、CryptoPunks(約376.21萬美元)和Sorare(約232.98萬美元)。其中,上周排名第二的Art Blocks目前已排名第一,其在6月25日創造了自身單日銷售額的歷史新高,約有140.23萬美元占當日NFT銷售總額的1/3以上。另外,虛擬土地遊戲項目近期也較為熱門,如The Sandbox近7日的累計銷售額也達到了100萬美元以上,排名第四。

在CryptoSlam上,Axie Infinity的二手市場7日交易總額達到了約3366.85萬美元,7日漲幅約為26.15%。據PAData的觀察,這個項目自五月底后銷售額增速顯著提高,最近30天的漲幅高達380多倍。NBA Top Shot的7日累計銷售額約為902.73萬美元,目前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三的是新起之秀 Bored Ape Kennel Club,自6月23日有交易記錄以來其在二手市場上的7日銷售總額已達到約794.18萬美元,7日漲幅高達233.59%。

NFT成交均價上漲超6%,CryptoPunks最近7日均價下跌1萬美元

上周,NFT的成交均價約為567.55美元,周環比上升約6.05%,已為連續兩周上升。

然而,一手和二手市場的NFT成交均價分別都有小幅下降。每日首次交易的NFT成交均價約為289.66美元,周環比下降約0.67%。每日二次交易的NFT成交均價約為1118.41美元,周環比下降約1.64%。6月26日,NFT在一手市場上的成交均價約為193.03美元,為兩周內的最低價。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活躍度升溫

截至6月29日上午,NonFungible上收錄的熱門NFT項目中,CryptoPunks最近7日的成交均價約為3.88萬美元,雖然遠高於總體水平,但較7日前已下降1萬多美元。CryptoSlam上的熱門項目Axie Infinity和NBA Top Shot在二手市場上的單個均價都不高,分別約為251.86美元和26.41美元,主要以量取勝。而Bored Ape Yacht Club 在二手市場上最近7日的單個成交均價約為1.10萬美元,較7日前平均貴了1000多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495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9 18:26
下一篇 2021-06-29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