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分析公司Chainalysis完成1 億美元E 輪融資,估值達42 億美元

據The Block 6月24日報道,領先區塊鏈分析公司 Chainalysis宣布完成 1 億美元的 E輪融資,科技對沖基金Coatue 領投,Chainalysis長期投資者參與了融資。該輪融資后,Chainalysis總估值達到 42 億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分析公司Chainalysis完成1 億美元E 輪融資,估值達42 億美元

Chainalysis 提供在區塊鏈上跟蹤和集群加密貨幣交易的軟件,識別潛在風險和威脅。此外,它還研究增長趨勢。Chainalysis 是加密分析領域資歷最深的公司之一,也是該行業最大的政府承包商。

本輪融資后,該公司最新估值較上一次(僅在 3 月份)融資增加了 20 億美元。這可能是因為Colonial Pipeline和 JBS等備受矚目的勒索軟件事件之後,對加密貨幣跟蹤的需求高企。

類似地,美國司法部對增加資產追回能力有所興趣。周三,美國國防部網絡司令部負責人出席參議院武裝部隊委員會的網絡小組委員會時,就日益增加的勒索軟件使用作證。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32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5 10:48
下一篇 2021-06-25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