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奔向主流,美國金融機構客戶現可以通過銀行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比特幣

美國人民又多了一條投資比特幣的新途徑。

比特幣技術和金融服務公司 NYDIG 周三宣布,通過與財富 500 強公司、支付和金融服務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 Fiserv 合作,美國各個規模的金融機構現在可以讓消費者通過銀行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比特幣,推動比特幣進一步成為主流。

進一步奔向主流,美國金融機構客戶現可以通過銀行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比特幣

這將使銀行和信用合作社能夠滿足人們對比特幣日益增長的主流興趣,保留和擴大其客戶群,並增加金融機構非利息收入機會。

作為 Fiserv 對開放銀行技術承諾的延伸,與 NYDIG 的整合將允許消費者直接在其金融機構的在線和移動銀行門戶網站內管理比特幣交易,為用戶提供了一種通過可信賴的金融機構購買、出售和持有流行數字資產的簡便方法。

位於加利福尼亞的 First Foundation Bank 已經率先與 Fiserv 和 NYDIG 合作,將這些功能推向了市場。

進一步奔向主流,美國金融機構客戶現可以通過銀行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比特幣

Fiserv 首席數字和數據官 Byron Vielehr 表示:“對加密貨幣,尤其是比特幣的興趣在過去幾年飆升,以至於比特幣投資現在已成為一種非常普遍的活動。人們繼續將金融機構作為管理其金融活動的中心場所,而能夠提供這種功能有助於將銀行和信用合作社置於客戶金融生活的最前沿。”

除了使銀行能夠允許其消費者客戶在其銀行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比特幣之外,Fiserv 和 NYDIG 還致力於實施其他功能,包括幫助銀行實施比特幣獎勵計劃。

進一步奔向主流,美國金融機構客戶現可以通過銀行賬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比特幣

NYDIG 首席執行官Robert Gutmann稱,該合作夥伴關係代表着將比特幣引入了“各種規模”的金融機構:“我們與 Fiserv 的合作代表了向各種規模的機構提供集成比特幣交易的飛躍,使它們能夠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和興趣”。

比推此前報道,5月初,NYDIG 與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FIS) 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數百家美國銀行將在 2021 年允許其零售客戶持有和交易比特幣,此舉將使普通美國人和公司更容易進入加密世界。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Mar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7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4 10:29
下一篇 2021-06-24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