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報告:比特幣價格“非常接近底部”,長期來看仍然看漲

原標題:《機構報告:隨着下探3萬美元比特幣價格“非常接近底部”》

機構加密貨幣公司Stack Funds認為,比特幣(BTC)“非常接近底部”,長期來看仍然看漲。

在6月23日發布的最新報告中,分析師Lennard Neo表示,儘管價格暴跌,但沒有理由看跌比特幣。

Stack:比特幣的宏觀觀點“保持不變”

這報告發布前一天,比特幣/美元六個月來首次跌破3萬美元,之後又反彈至目前的3.4萬美元以上。

波動是由於挖礦業的調整,現在看來,挖礦權將從中國大規模轉移到其他國家。

Stack總結道:“比特幣在上周晚些時候未能突破4.2萬美元后,下跌了28%。經過昨天的下跌后,比特幣已經收復了一些失地,目前的交易價格約為3.4萬美元。”

“我們的宏觀觀點保持不變,因為我們預計比特幣將在進一步的盤整中確立位置。”​

Neo強調了短期內即將到來的一個重要日期——第二季度期權將在6月的最後一周到期。價值23億美元的期權一旦到期,價格應該完成盤整。

期權到期事件會事先給比特幣帶來壓力,但正如Cointelegraph指出的那樣,並不是每次到期都會對市場產生影響。

“加劇不確定性的是23億美元的比特幣期權,它將在本周五到期——這是市場波動性增加的部分原因,”他補充說。

“儘管如此,我們認為大多數預期已經被市場消化,我們預計未來幾天將會有一個相對平靜的交易日。”

機構報告:比特幣價格“非常接近底部”,長期來看仍然看漲

比特幣期權到期圖 來源:Stack Funds

不全是壞消息?

本周的事件過後,交易員們可能會仔細斟酌。僅在過去的24小時內,超過10億美元的頭寸因快速的價格變動而被清算。

也就是說,此前一周多頭頭寸的清算要少得多,Stack將此歸因於市場參與者的“謹慎”情緒。

在MicroStrategy等主要參與者以3萬美元的價格大舉增持比特幣的背景下,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懷疑者認為市場將出現末日般的調整。

Neo總結道:“綜合所有這些因素,我們認為比特幣已經非常接近底部,至少在目前的這一波行情中是這樣。”

“我們將密切關注期權到期后的比特幣價格,在7月的第一周,也就是第三季度的開始,這將是有趣的。”​

7月還將看到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的投資者的主要資金解鎖。一些人認為這增加了比特幣的拋壓,在這一事件之後,出售比特幣的意願或多或少會從市場上消失。

儘管如此,並不是每個人都相信周二看到的28600美元的低點將是比特幣最後的熊市轉折點。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5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4 07:28
下一篇 2021-06-24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