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反彈突破34000美元,但現在判斷底部還為時過早

加密貨幣投資者在6月22日幾乎沒有得到喘息的機會,因為比特幣的價格一路下跌,自2021年 1 月以來首次跌破 30,000 美元,引發了那些尚未經歷完整加密市場周期且經驗不足的新入市場參與者的恐慌。

雖然比特幣自 5 月初以來一直面臨來自多個來源的越來越大的壓力,但最近一輪拋售主要歸因於中國礦商受監管影響而關閉業務的投降。

根據QKL123的數據顯示,在比特幣跌至 28,800 美元后,比特幣價格終於在6月23日反彈至 30,000 美元以上,目前交易價格為 34000美元左右,從低點反彈了5000多美元。

比特幣反彈突破34000美元,但現在判斷底部還為時過早

這次強勁的反彈發生在美國財政部恐怖主義和金融犯罪司副部長現任提名人布賴恩·納爾遜 (Brian Nelson) 發表評論后。 Nelson 表示,如果他得到任命,他將優先實施圍繞加密貨幣的新法規。

中國打擊礦工引發市場動蕩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 ExoAlpha 的合伙人 Élie Le Rest 強調了比特幣和整個加密貨幣市場面臨的壓力。 Le Rest 告訴 Cointelegraph,“過去一個月,中國市場參與者一直在大量拋售。”

Le Rest 還指出,“另一方面,灰度基金解鎖時間表導致更大的拋售壓力”,導致市場上經驗不足的交易員出現一些恐慌性拋售。

Le Rest 說,

“隨着加密市場的新人看到他們的利潤和資本被拋售浪潮抹去,新人正在承擔損失,因為他們再也無法承受如此大的負面波動。”

由於這些拋售壓力,Le Rest 認為7月份市場可能會在“25,000 美元至 35,000 美元”之間波動,而通常在 8 月出現的低成交量有可能“加速這種下行趨勢或建立上行趨勢”。

ExoAlpha 的執行合伙人兼首席投資官 David Lifchitz則表示,由於今天的快速反彈,6 月 22 日在市場上看到的活動“似乎已經為 BTC 和ETH分別劃上了 29,000 美元和 1,700 美元的底部。”

話雖如此,Lifchitz 警告說,不要隨隨便便地行事,需要保持謹慎,因為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性使得選擇底部極具挑戰性。

Lifchitz 說:

“然而,現在判斷這是“底部”還是只是一個臨時底部還為時過早。 當前缺乏任何上行催化劑(除了一些逆勢超賣指標)仍然是加密貨幣反彈的最大障礙……。”

山寨幣紛紛出現兩位數的損失

山寨幣市場在 6 月 22 日跟隨比特幣的大幅下跌,隨着交易者選擇換取穩定幣來降低風險,大多數山寨幣出現兩位數的損失。

隨着今日ETH與 BTC 的價格一起反彈,幫助消除了此前 15% 的修正,並將價格推回到 1,900 美元以上。

根據QKL123數據顯示,截止發稿時,整體加密貨幣市值現在為 1.35 萬億美元,比特幣的市值佔比為46.8%,以太坊為17.1%。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3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3 11:27
下一篇 2021-06-23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