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協議Trace Network獲得160萬美元融資,推出NFT市場Bling

基於 NFT 的企業 DeFi 協議 Trace Network 及其新興的奢侈品和生活方式產品 Bling NFT 市場已經開始推出其原生 TRACE 代幣。在此過程中,Trace Network 已成功從該行業的戰略投資者那裡籌集了超過 160 萬美元,這些資金將用於資助成熟生態系統的發展。

融資新聞丨NFT協議Trace Network獲得160萬美元融資,推出NFT市場Bling

隨着區塊鏈技術的有效實施,Trace Network 正致力於重新定義產品生命周期,並在整個供應鏈和最終用戶手中保持可追溯性。該項目提供的附加值獲得了主流行業的關注,鼓勵他們通過提供初始資金和市場滲透和外聯的間接協助,在Trace Network的發展中發揮積極作用。

隨着項目的成型,Trace Network 的整體產品包括 Bling——一個獨特的限量版奢侈品 NFT 市場;虛擬業務網絡充當數據交換以實現可持續性和可追溯性,以及來自為企業提供 DeFi 功能的虛擬業務網絡的業務交易證明。

Bling擁有獨一無二的方式,因為它通過使製造商能夠創建代表其產品的 NFT 並將其在市場上出售或拍賣,從而在限量版奢侈品和區塊鏈資產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同時,用戶可以滾動列表,選擇他們喜歡的項目並進行購買。一旦他們擁有 NFT,他們還將獲得它所代表的限量版奢侈品的所有權。他們可以選擇持有 NFT,交易它或下訂單以接收交付到他們家門口的實際實物。

同時,支持Trace Network的戰略投資者包括AU21 Capital、NGC Ventures、OKEx Blockchain Dream Ventures、LD Capital、Spark Capital、Morningstar Ventures、Inclusion Capital、Lotus Capital、Spart Digital Capital Moonrock Capital、Blocksync Ventures、18.ventures、DAO Maker、Acheron Trading、EthDesign、Genblock Capital、Master Ventures、GBV Capital、Black Edge Capital 和 Moonwhale Ventures 等一些行業巨頭,甚至還有像 Polygon 的 COO 和聯合創始人 Sandeep Nailwal 這樣的天使投資人。

Trace Network 還與 Biconomy 合作,在 Bling 和平台上實現端到端的無gas交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18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2 17:25
下一篇 2021-06-22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