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PlanB:比特幣在2021年底可以達到45萬美元,13.5萬美元是“最壞的情況” 

到2021年底,比特幣(BTC)的交易價格可能達到令人瞠目結舌的45萬美元,而13.5萬美元將是“最壞的情況”。

這是分析師PlanB的看法,他在6月20日發布了他最新的對於BTC價格的樂觀預測。

比特幣將在10月達到歷史最高點

眾所周知,PlanB是stock-to-flow比特幣價格預測模型的創造者,他在最近幾周和幾個月里多次與整體市場情緒相悖。

即使BTC/USD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多次回測至低點,這位分析師以及他的模型,仍然堅定地認為比特幣的中期目標要有前景得多。

現在,即便是“最壞的情況”,比特幣在8月份的交易價格仍然會達到4.7萬美元。9月份的小幅回測將9月的最低目標價定為4.3萬美元,10月份的最低目標價為6.3萬美元,接近目前的歷史高點。

然後市場就會升溫,11月將達到9.8萬美元,到年底將達到13.5萬美元的目標。

分析師PlanB:比特幣在2021年底可以達到45萬美元,13.5萬美元是“最壞的情況” 

截至6月20日,BTC/USD stock-to-flow模型的“最壞情況”預測 來源:PlanB/ Twitter

因此,比特幣距離再次達到歷史高點還有4個月的時間——儘管如此,這個預測還是比一些交易員目前流傳的看跌模型好。

其中包括Josh Rager,他本周聲稱64500美元很可能是這個價格周期的頂部—PlanB已經在多個場合明確反對這一觀點。

“等着看我的基本情況和最佳情況吧!”好吧,一個提示:最好的情況是12月45萬美元,”他在評論比特幣2021年的表現時補充道。

Kiyosaki等待在2.4萬美元時買入

正如Cointelegraph報道的那樣,與此同時,周末比特幣的走勢出現了問題。

在撰寫本文時,周日的低點在Bitstamp上為33337美元,BTC/USD當天下跌了5%,逆轉了前一周的大部分漲幅。

不同的聲音認為進一步下跌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Robert Kiyosaki是最近一個知名度高且看空比特幣的人。

“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泡沫越來越大,”他在周六對整個宏觀市場環境發出警告。

“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暴跌即將到來。購買更多的黃金和白銀。等待比特幣跌至2.4萬美元,這是致富的最佳時機。保重。”

這樣的事件可能會讓人想起2020年3月的情形,評論家們繼續注意到,無論央行發出什麼聲音,股票市場不斷創下歷史新高。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13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1 20:24
下一篇 2021-06-21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