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調查報告:越來越多英國公民對於加密貨幣投資充滿信心

據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的最新研究,英國加密貨幣用戶數量正在增長,並且似乎對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替代投資工具更有信心,更多的人將加密貨幣視為投資品,而非賭博工具。

FCA調查報告:越來越多英國公民對於加密貨幣投資充滿信心

2021 年 1 月在全國 2568 名受訪者中進行的調查顯示,英國 78 %的成年人口聽說過加密貨幣,該數據與2019年的 43 %相比有了明顯的增長,2020年又增長了 5 %。

擁有加密貨幣的用戶數量也在增加, 5.7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持有或曾經持有數字貨幣,而去年是 5.4 %。根據這些數字,研究人員估計,英國目前擁有加密貨幣的人數多達 230 萬,比 2020 年的約 190 萬有所增加。

與 2020 年相比,典型的英國加密貨幣持有者畫像沒有太大變化,大部分是男性(78%),70 %的人年齡在 35 歲以上。

當涉及到首次購買加密貨幣的原因時,用戶的行為正在發生變化。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仍將加密貨幣視為 "賭博",然而,與 2020 年相比,這一數字下降了9%。

由於用戶的持有量中位數已經從 260 英鎊(362美元)上升到 300 英鎊(418美元),調查的作者認為,這可能是在過去一年加密市場的暴漲下,人們對加密貨幣的信心增加的一個跡象。

除了加密貨幣作為一種 "賭博 "的看法逐漸減少之外,30 %的受訪者表示,加密資產是更廣泛的投資組合的一部分,與去年相比增加了 5 %。

研究還表明,同意 "加密貨幣和其他替代投資比主流金融部門提供的投資產品更好"的受訪對象比例正在上升,這也說明公眾對加密貨幣的接受程度越來越高。

談到投資偏好,三分之二的受訪者(66%)表示他們擁有比特幣,比前一年增長了 3 %,其次是以太坊(35%)、Litecoin(21%)、XRP(18%)和比特幣現金(15%)。

調查結果指出,人們對加密貨幣的普遍理解程度在下降。例如,在聽說過加密貨幣的受訪者中,只有71%的人能夠從一系列陳述中正確識別其定義。這可能表明,近期加入的投資者們並不完全了解他們正在投資的東西。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01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8 08:32
下一篇 2021-06-18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