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瑞士比特幣投資應用RELAI完成超過270 萬美元A輪融資,Redalpine領投

據Bitcoin Magazine 6 月16日報道,總部位於瑞士的比特幣投資應用程序公司Relai宣布在A 輪融資中籌集了 250 萬瑞士法郎(約合 277.8 萬美元),瑞士風險投資公司 Redalpine 領投,Polytech Ventures、Fulgur Ventures,以及ACE&Company參投。Relai旨在簡化歐洲的比特幣投資

融資新聞 | 瑞士比特幣投資應用RELAI完成超過270 萬美元A輪融資,Redalpine領投

根據新聞稿:

本輪融資將用於建立比特幣經紀平台,獲得金融中介牌照。新資金將幫助 Relai建立一個專有經紀平台以高效處理訂單,並為希望購買大量比特幣的投資者提供新產品。

Relai 於 2020 年 7 月推出,下載量已超過 23,000 次,客戶超過10,000 多家。Relai 希望用戶能夠將比特幣直接轉移到自己選擇的錢包中,這是在使用平台購買比特幣后真正“擁有”比特幣的關鍵一步.

Redalpine聯合創始人兼合伙人 siad Peter Niederhauser表示:

我們希望,通過簡化比特幣訪問,加速加密貨幣的大規模採用。我們期待參與這一過程,並支持這家傑出的瑞士初創公司取得全球成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83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7 13:46
下一篇 2021-06-17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