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公司Coinomo完成一筆未披露金額的融資,Vertex Ventures領投

據TechinAsia 6月14日報道,區塊鏈公司Coinomo表示已獲得融資,以加強金融科技平台。今天,該平台推出測試版。該輪融資由Vertex Ventures領投,Razer風險投資部門zVentures、區塊鏈諮詢公司Spartan Group和MetaCartel Ventures投資者Leo Cheng等參投。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公司Coinomo完成一筆未披露金額的融資,Vertex Ventures領投

在Beta 版應用程序中,Coinomo 將允許用戶買賣加密貨幣,並提供三種具有不同回報的投資產品。其應用程序可用於 Android 和 iOS 手機,目前在印度尼西亞和台灣推出。

本次是Vertex第二次參與加密領域投資,此前它曾於2018 年支持 Binance Asia。

據悉,Coinomo是一家在Turn Capital收購台灣Dapp Pocket后誕生的區塊鏈公司。Turn Capital 是 17Live 聯合創始人 Joseph Phua 的家族辦公室,上個月以未公開的價格收購了Dapp Pocke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9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5 10:28
下一篇 2021-06-15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