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非託管投資應用程序SmartDeFi完成100萬美元Pre-seed輪融資,Future Fund等領投

據Market Watch消息,總部位於舊金山的SmartDeFi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非託管投資應用程序,可滿足傳統投資者想開啟首次 DeFi 投資但不了解風險的需求。用戶友好的 iOS 應用程序消除了複雜的加密入門障礙,用戶能夠直接從移動設備使用銀行賬戶、信用卡或 Apple Pay 立即進入風險調整后的 DeFi 產品區。

融資新聞 | 非託管投資應用程序SmartDeFi完成100萬美元Pre-seed輪融資,Future Fund等領投

SmartDeFi 將於 2021 年第二季度推出,目前可以參與搶先版測試使用。

SmartDeFi 由 Kieran Daniels(首席執行官)和 Dziugas Butkus(首席技術官)於 2020 年創立。他們認為,傳統投資者尚未進入利潤豐厚的DeFi 市場,其原因在於缺乏易於理解和透明的風險評估層。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這家公司獲得了由風險投資公司 Future Fund ,Centrality A,GenBlock和Arcuate Capital 領投的 100 萬美元種子前融資。

項目顧問包括ParaFi Capital普通合伙人Santiago R Santos,Principle和Ledger Prime的Joel John和 Gnosis Safe產品負責人Lukas Schor。

SmartDeFi 移動應用程序讓用戶通過多種風險調整投資產品即時訪問 DeFi,這些產品被命名為“去中心化 ETF”(DETF)。

不同於Robinhood、富達和Charles Schwab,SmartDeFi 用戶真正擁有自己的資產,可以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時買賣,而無需依賴第三方的批准。

此外,SmartDeFi 是第一個建立在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 Polygon 之上的消費者應用程序,Polygon的日常交易比以太坊區塊鏈更多,因為用戶在買賣 DETF 時不必擔心高昂的 gas 費用或網絡擁堵。

SmartDeFi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ieran Daniels表示:

2017 年,投資加密貨幣的人被稱為瘋子。即使是2 年前,加密貨幣也被認為是一個騙局。然後,大家開始說,我想要購買加密貨幣,如何把投資組合中的1%-5%放於DeFi 產品中?這種轉變就是我們構建 SmartDeFi 和 DETF 產品的原因。

SmartDeFi 基礎設施由以下公司提供支持: Idle Finance(DeFi 協議), Gnosis Safe(多重簽名錢包),Polygon Network(2 層聚合器), Wyre(法幣支付)和 Torus Labs(Web3 登錄)。

這些Web3 產品組合為所有用戶創建無縫入門之旅。用戶可以下載 SmartDeFi 應用程序,然後輕鬆購買風險調整后的智能一籃子DeF產品。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0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12:46
下一篇 2021-06-11 1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