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快人一步!正式允許州特許銀行託管加密貨幣

6 月 10 日,德克薩斯州銀行監管機構正式批准州特許銀行託管加密資產。

德州快人一步!正式允許州特許銀行託管加密貨幣

德州銀行部寫道:

銀行選擇提供什麼虛擬貨幣託管服務將取決於銀行的專業知識、風險偏好和商業模式。例如,銀行可能會選擇允許客戶保留對虛擬貨幣的直接控制權,而僅存儲虛擬貨幣的副本。 或者,銀行可以讓客戶將他們的虛擬貨幣直接轉移到銀行的控制下,創建新的私鑰,然後由銀行代表客戶持有。與託管服務的方法一樣,銀行可以使用多種安全存儲選項,每個選項都具有與安全級別和可訪問性相關的獨特特徵。銀行必須確定哪種存儲選項最適合這種情況。”

德州一直對加密貨幣持開放態度。州長 Greg Abbott 最近在 Twitter 上宣傳了一項新法律,以促進該州與區塊鏈技術的發展。 5月份,德州眾議院一致通過了承認虛擬貨幣合法地位的“虛擬貨幣法案”(Virtual Currency Bill),使其成為繼懷俄明州后第二個將加密貨幣合法化的州。

德州快人一步!正式允許州特許銀行託管加密貨幣

德州風能豐富,隨着加密挖礦的興起,許多公司計劃在該州開設採礦場。比推此前報道,馬拉松數字控股公司將在德州成立300兆瓦數據中心,可容納至少7.3萬台礦機。BIT Mining也將投資2,574萬美元在德州建立加密挖礦數據中心。

德州前州長Rick Perry曾在採訪中表示:“我認為德克薩斯現在並將繼續成為北美採礦業的聖地,廉價能源的多樣化來源、負載平衡計劃和友好的法規確保它將成為未來許多年比特幣挖礦的熱點。”

“東方不亮西方亮”,儘管虛擬貨幣挖礦在中國遭受打擊,德州友好清晰的監管為加密貨幣從業者打造了一個良好的營業環境。不久的將來,也許會有更多的加密企業搬遷到德州。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Mar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9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1 08:44
下一篇 2021-06-11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