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與全球電競戰隊TSM以2.1億美元簽約,獲得戰隊冠名權:TSM FTX

全球首屈一指的電競組織TSM(Team SoloMid)於上周五(6月4日)和FTX交易所(FTX Trading Limited)達成2.1億美元的合作協議。 TSM在美國與FTX.US合作,在國際間與FTX.com合作,作為首次與電競產業合作的加密交易所,FTX.com和FTX.US共同獲得TSM的獨家冠名權,現TSM稱為“TSM FTX”。

FTX與全球電競戰隊TSM以2.1億美元簽約,獲得戰隊冠名權:TSM FTX

通過此一戰略夥伴關係,TSM FTX將着手新的計畫,在未來五年將資源投資在電玩競技和遊戲,戰略包括將遊戲大規模擴展至手游,通過在亞洲、歐洲、南美等設立分部增加TSM FTX的影響力,另外,在現有的規模下增加對電競人才培育的投資。

不只如此,TSM FTX會購買100萬美元的FTX平台幣FTT,並分配給每位選手和員工。

TSM創始人暨CEO迪恩(Andy Dinh)表示:“我一看到Sam Bankman-Fried,就立刻知道我們必須合作”。

“TSM FTX不但非常適合作為品牌,SBF也是相當創新的CEO,年輕且雄才大略,是這個時代的佼佼者。SBF總是能做出明智的決策,這也歸功他的一個好的團隊。他已經證明可以建立數十億美元的加密帝國,且業務規模還在以驚人的速度增長。此外,FTX也將部分收益用來回饋社會,發揮企業該有的影響力。

這次合作對TSM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對我來說,和有遠見的領導者合作也同樣重要。正如對遊戲的熱愛跨越了年齡、大洋、語言障礙,將玩家緊密連接在一起。Sam的公司以加密貨幣的價值將世界聯繫起來,對於他選擇和TSM合作,我感到相當自豪。”

FTX和FTX.US的創始人SBF則是評論道:

“我們很高興和TSM合作。TSM團隊不論是在遊戲內或是現實領域表現都很優異,理所當然地確立自身在電競比賽領域的地位。與他們一起工作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創新能力、溝通能力、前進動力,而只有很少的團隊能看到這幾種特質結合。

我們認為和TSM合作能讓加密貨幣更大規模地普及於傳統領域,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我們雙方都變得更強大。我們也同樣自豪和他們合作,一起回饋世界。”

FTX與全球電競戰隊TSM以2.1億美元簽約,獲得戰隊冠名權:TSM FTX

TSM FTX

TSM是世界最有價值的電競組織。作為冠軍平台,TSM FTX力求通過團隊的卓越競爭力,創造令人興奮又同時具教育性的娛樂內容,提供終極的電競遊戲體驗,創造自身最大價值。

FTX

FTX.com是由交易員打造,為交易元建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提供創新產品,包括行業首創的加密衍生品、波動率產品、槓桿代幣、預測合約等,並努力為專業交易員提供足夠強大的平台。在不到2年的時間裡,FTX.com已成為最具創新性和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另外,FTX一直都肩負着慈善捐贈的使命,這促成了FTX基金會的成立,該基金會將所有FTX.com凈費用的1%捐贈給了世界上最有效率的慈善機構。

FTX.US

FTX.US是美國監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我們的使命是讓FTX.US發展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為美國交易者提供良好的交易平台,我們也期望在未來兩年內,FTX.US成為市場領先的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04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7 14:28
下一篇 2021-06-07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