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2021比特幣大會第二日:行業嘉賓精彩發言匯總

碳鏈價值APP訊,在邁阿密舉行的2021比特幣大會進行到了第二日,讓我們看一下各界嘉賓在這一天有什麼精彩發言:

Morgan Creek Digital創始人Mark Yusko:所有美元中的39%都是過去12個月印出來的,美元才是最大的屎幣。

美國著名滑板巨星Tony Hawk:比特幣(進入主流的速度)非常快,非常國際化,對我來說,它就是金融的未來。我從2012年就開始買比特幣了。

Lightning Labs聯合創始人Elizabeth Stark:全球有數十億人無法獲得金融服務,比特幣對此非常重要。我真正在意的是如何將這項技術帶給那些可能上不了推特的人,甚至不會說英語的人!

宏觀分析師Lynn Alden:每隔十年左右,就會有一批新的政府債務受害者。我們應該更多地關注比特幣的用例,而不僅僅是其投資潛力。

Galaxy Digital首席執行官Mike Novogratz:比特幣已經是美元以外被持有最多的資產,我對機構投資加密貨幣非常樂觀。

Paxos聯合創始人Charles Cascarilla:比特幣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可能性,一切才剛剛開始。不要只關注短期價格,而要考慮它會帶來什麼長期影響。(Cointelegraph)

首日部分精彩摘要:

2021比特幣大會在邁阿密拉開了帷幕,會議首日嘉賓雲集,政府高官、業內名流紛紛發表講話,以下是部分摘要:

邁阿密市長Francis Suarez:邁阿密正努力成為全球比特幣、區塊鏈和礦業資本之都。貨幣被束縛在中央銀行的日子即將結束。美國將成為清潔能源比特幣採礦樞紐。

推特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互聯網需要一種原生貨幣。我們要能使用它進行日常交易。我們非常專註於讓比特幣成為互聯網的原生貨幣,我認為我這一生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工作了。

前美國貨幣監理署(OCC)代理署長Brian Brooks:你如果沒在大銀行工作過,你就不知道問題有多嚴重。

美國參議員Cynthia Lummis:比特幣可以成為一張全球基礎網絡,讓美元保持全球儲備貨幣地位的同時,允許人們以非常自由的方式進行交易。

推特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無論我能做什麼,我的公司能做什麼,以使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比特幣,這就是我將在餘生中做的事情。我們不再需要銀行了。我們不需要今天的金融機構,我們有一個蓬勃發展的,屬於社區的金融機構。

美國眾議員Warren Davidson:我希望國家像對待憲法第二修正案一樣嚴肅對待隱私威脅問題,如果我們不保護好私人錢包,可能會有人提議禁止使用私人錢包。

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我發現我是從一年前的昨天開始購買比特幣的,也就是說,我的新手年結束了。

著名投資人Kevin O’Leary:比特幣大會熱火朝天,簡直像一場伍德斯托克音樂節。我相信比特幣是一種長期資產類別,我不在乎馬斯克的推文能讓市場發生什麼樣的劇烈波動,波動性越大,我的DeFi投資賺的錢越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01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7 12:28
下一篇 2021-06-07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