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推齣動畫NFT,奧林匹克NFT徽章即將推出,蘇富比宣布拍賣全球首個iNFT

以其獨特logo而聞名的生活方式和娛樂品牌《花花公子》,在一個名為“Raretoshi”的新NFT市場上推出了其首批5個動畫NFT,Raretoshi獲得Blockstream的Liquid側鏈的支持。

這5個NFT在6月3日的邁阿密比特幣2021年會議籌備期間推出。

這些NFT包括三個邁阿密主題動畫,一個動畫雜誌封面,封面logo是一個兔子模特,還有一個代幣化“兔子登機牌”。

《花花公子》推齣動畫NFT,奧林匹克NFT徽章即將推出,蘇富比宣布拍賣全球首個iNFT

《花花公子》NFT 來源:Raretoshi

收藏者可以使用Liquid比特幣(L-BTC)競標這些NFT,L-BTC是Blockstream的Liquid側鏈上的一種資產,其供應按1:1錨定比特幣。

“兔子登機牌”的最高起價為5個L-BTC,價值約188,315美元。

然而,到目前為止,競價活動似乎並不存在,截至本文撰寫時,這五件藝術品中的任何一件都沒有收到出價。

奧林匹克主題NFT

國際奧委會(IOC)和遊戲開發商Animoca Brands的子公司nWay達成合作,即將推出一套以奧林匹克為主題的代幣化NFT徽章和一款電子遊戲。

這款以奧林匹克為主題的電子遊戲將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之前推出,玩家將有機會免費獲得奧林匹克NFT收藏品。

這些動畫3D徽章旨在紀念歷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的歷史事件,其稀有程度和價值各不相同。第一套徽章將於6月17日在nWay上市,並可在首次發售後不久推出的點對點市場上交易。

智能NFT

蘇富比藝術拍賣行宣布將拍賣史上首個智能NFT (iNFT),出價截止日期為6月11日。

這個被稱為“Alice”的iNFT描繪了一個ERC-721代幣化女性機器人形象,由Robert Alice和機器人公司Alethea AI合作開發。

美國東部時間明天下午1點,與Alice見面,它是Robert Alice和Alethea AI為我們的NativelyDigital NFT銷售創造的世界上第一個智能NFT (iNFT)。Alice是由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工智能驅動的自學智能化身,Alice將現場回答你們的問題。
— 蘇富比(@Sothebys) 2021年6月3日

該項目網站“thefirstinft”這樣描述Alice:“這是有史以來的第一個iNFT,代表一種新媒介的起源。收藏者將把這一個有歷史意義的iNFT添加到其收藏中,該iNFT將根據其問題加以完善和發展。”

據該網站介紹,收藏者實際上可能會在維護和更新該iNFT時付出成本,該項目指出,“根據收藏者對該iNFT的計劃,Alethea AI的GPT-X的API調用相關託管費用將全部由收藏者承擔。”

不過,Alethea AI確實為此智能NFT提供了一次性免費設置。該NFT的拍賣還有六天,目前最高出價為3.5萬美元。

為悉尼兒童醫院募集資金的NFT

一位推特化名“Hipworth”的墨爾本數字藝術家創建了一個NFT,將在6月10日的Gold Dinner Gala上拍賣,所有收益將捐給悉尼兒童醫院。

Independent Reserve發起了一個多麼出色的項目。根據Animoca Brands牽頭的F1DeltaTime捐款,澳大利亞在支持NFT慈善拍賣方面有着精彩的歷史,F1DeltaTime捐款為去年的森林火災恢復工作籌集資金。
請出價支持一項好的事業!
— Leah Callon-Butler (@leah_cb) 2021年6月3日

該NFT是在NFT市場Makersplace上鑄造的,它描繪了一尊銀色動畫女王雕像,以電子音樂為背景。人們可以在Gold Dinner Gala活動開始前出價,目前的最高出價為1000美元。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53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5 11:37
下一篇 2021-06-05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