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與幾年前加密貨幣市場的規模相比,2萬億美元的估值是巨大的,如今似乎仍有很大的增長空間。養老基金、信託基金和經紀賬戶中的數萬億美元無法進入加密貨幣市場,一旦將這些資金進行投資,加密市場可能會飆升至歷史新高。

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在過去的兩年裡,加密貨幣市場的估值從1000億美元左右上升到2.5萬億美元以上,這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大幅增長。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上漲了2500%,但也讓許多投資者對未來的價格潛力保持警惕。

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目前,購買加密貨幣的唯一途徑是通過Coinbase、Binance和Kraken等交易所。即使有像灰度的比特幣和以太坊信託基金或Bitwise的10 Crypto Index Fund這樣的信託基金,但它們的溢價很高,有時高達100%。這意味着,如果有人想通過其中一個信託基金購買100美元的以太坊,他們需要支付大約200美元。因此,對於任何看重自己資金的投資者,購買加密貨幣的主要方式是通過交易所。

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普通散戶投資者創建Coinbase賬戶併購買100美元比特幣可能沒有問題,但對於數十億美元的機構和對沖基金而言,由於監管、風險和託管方面的困難,使用Coinbase根本不是一個選擇。相反,他們更願意投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該基金以比特幣為主要資產,在納斯達克(NASDAQ)等傳統證券交易所交易。理想情況下,這也可以防止黑客攻擊和其他黑天鵝事件。

目前還沒有面向美國投資者的加密貨幣ETF,但未來投資者極有可能通過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或富達(Fidelity)賬戶購買加密貨幣。在傳統交易所進行加密貨幣交易對市場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因為現在將有數萬億美元能夠湧入這一資產類別。

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例如,目前有50萬億美元的退休基金,500強公司每年的收入為33美元。如果這些基金和公司能夠獲得加密貨幣,並希望將其所持股份和收入的10%保守地投資於這項資產,那將是8萬億美元,是整個市場目前估值的四倍多。

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不斷增長的市值不僅會增加加密貨幣的價值,還會使它們進一步合法化,並允許更大的投資者參與進來。當比特幣只值1000萬美元時,它被視為一個有趣的互聯網實驗。當它達到10億美元的時候,它開始看起來像是一項有趣的投資,但沒有人能在不大幅調整價格的情況下投資超過幾百萬美元。當它超過1萬億美元,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和公司都將其視為貨幣的未來,可以在沒有價格波動的情況下買賣數十億美元。如果比特幣達到10萬億美元,很有可能成為世界儲備貨幣,這將讓公司和基金更放心地將數千億美元投入這項資產,促進其增長,從而進一步使其地位合法化。

加密貨幣市場的增長潛力到底有多大?

雖然不能保證大型基金會購買加密貨幣,但他們肯定感興趣,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加密貨幣ETF申請正在等待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批准。即使是最保守的投資也將是一個巨大的信號,表明機構希望將加密貨幣放入其持有的資產中,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加密貨幣的市值很容易翻兩番、三倍或四倍。加密貨幣何時開始在傳統市場上交易尚不確定,但人們認為這是不可避免的,它將帶來數字資產歷史上的一個新時代。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Lincoln Murr,Am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32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31 09:38
下一篇 2021-05-31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