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USDC開發公司Circle完成4.4億美元融資,富達、DCG、FTX等投資

Circle 是正在快速增長的美元掛鈎穩定幣 USDC 背後的開發公司,剛剛宣布已經籌集了 4.4 億美元的新資金。

融資新聞丨USDC開發公司Circle完成4.4億美元融資,富達、DCG、FTX等投資

據兩名熟悉此事的人士表示, 這次融資發生在Circle進行特殊目的收購(SPAC)(之前。參與這輪 4.4 億美元融資的公司包括富達(Fidelity)、FTX、數字貨幣集團(DCG)、Marshall Wace、Valor Capital Group、Pillar VC、Intersection Fintech Ventures、Atlas Merchant Capital 和 Willett Advisors 等。

據說該公司對SPAC的目標估值為40億美元。 今年公司通過 SPAC 籌集了數百億美元,但市場最近面臨壓力。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追蹤通過 SPAC 進入公開市場的公司業績的 Defiance Next Gen SPAC 衍生交易所交易基金本月早些時候觸及六個月低點。

Circle 的業務隨着 USDC 的供應而增長,已經建立了 API 服務來幫助企業參與穩定幣業務。 USDC 的總供應量最近超過了 200 億美元。 Circle 則從支撐穩定幣的美元儲備中賺錢。

新一輪融資是在 2020 年由 數字貨幣集團(DCG)領投的 2500 萬美元戰略融資之後進行的。 Circle 在 2018 年的一輪融資中還籌集了 1.1 億美元,當時該公司估值為 30 億美元。

Circle 的融資輪加入了 2021 年不斷增長的大筆融資名單。其中包括 Paxos 4 月份的 3 億美元 D 輪融資和 BlockFi 3 月份的 3.5 億美元融資。 兩次融資都使這些公司的估值超過了 10 億美元。 FTX 也即將完成一輪融資,該輪融資將為公司估值 200 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61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9 13:08
下一篇 2021-05-29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