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引言:了解NFT,讀NFT Insider周報就夠了。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藝術類新聞

華語音樂人陳奐仁於 Treasureland 發行的 NFT 作品於 1 分鐘內售罄

華語音樂人陳奐仁在跨鏈 NFT 聚合交易平台發布限量 77 個的音樂 NFT。本次發售,單個音樂 NFT 售價為 7 BNB,作品發售 1 分鐘內售罄,共計收入 539 BNB(約 20 萬美元)。據悉,陳奐仁本次發售的音樂 NFT《The xxxx is an NFT》為 27 秒音樂視頻,該作品為陳奐仁首次在 BSC 網絡發行,競拍者可獲得陳奐仁的獨家權益。

古馳(GUCCI)將在佳士得拍賣首個 NFT

近日,古馳展示並拍賣其首個 NFT 藝術品,起拍價 20,000 美元,6 月 3 日拍賣截至。該拍品為一部與 Gucci Aria 系列相關的數字動畫,由古馳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和攝影師 Floria Sigismondi 共同導演。相關信息顯示,Gucci 將把所有收益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分會,以支持 COVAX 項目,該項目旨在確保全球公平獲得新冠疫情疫苗。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知名藝人吳建豪將使用網友圖片製作馬賽克藝術NFT,進行公益售賣

知名藝人吳建豪宣布將使用網友圖片製作馬賽克藝術 NFT,售賣所得全部收入會捐到「喜樂家族」,以支持他們對殘障兒童的援助。

著名歌手Akon將與Oasis網絡合作發行DNA數據NFT

曾演唱知名歌曲 Mr Lonely 的著名歌手 Akon 將與 Oasis 網絡合作發行 DNA 數據 NFT,並進行拍賣。據悉,本次拍賣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開啟並推進公平透明的健康數據變現方式。

美聯社將拍賣珍貴歷史影像系列NFT

美聯社為慶祝 175 周年紀念,將拍賣「AP ARTiFACTS:175 Collection」系列 NFT,該系列共計包含 10 個珍貴歷史影像。其中,攝影師 Joe Rosenthal 於 1945 年拍攝的「美軍士兵在硫磺島升起美國國旗」照片已於 OpenSea 上開始競拍,該照片曾獲普利策獎。據悉,該系列 NFT 還包括小提琴家尼克·肯納利(Nick Kennerly)的樂譜,羅森塔爾(Rosenthal)的鮮見影像以及該機構檔案中的硫磺島影像與音頻等。拍賣所得將用於支持該機構的新聞事業。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知名歌手阿朵發行國內首支NFT數字音樂作品,成交價超30萬

國內知名歌手阿朵發行國內首支 NFT 數字音樂作品《WATER KNOW》,全曲採用 NFT 技術進行數字加密,並將封面和歌曲的署名權公益拍賣,成交價 30.4271 萬元,拍賣收入將捐贈給音樂公益項目。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著名數字藝術家BossLogic將拍賣具有特殊權限的NFT作品

著名數字藝術家 BossLogic 與 ID0 平台 Scaleswap 以及 NFTU 達成合作,將在 NFT 市場 SuperRare 上拍賣 NFT 作品 The Red Diamond。據悉,該 NFT 能夠使得持有者獲得在 Scaleswap 上的「超級權限」。此次拍賣已開始,將持續 24 小時。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佳士得將拍賣加密藝術家Josie Bellini創作的NFT藝術品「Genesis」

佳士得將於 5 月 25 日至 6 月 3 日拍賣加密藝術家 Josie Bellini 創作的 NFT 藝術品「Genesis」。據了解,這件作品為 Josie Bellini 於 2017 年創作的第一件加密藝術作品,並在 2021 年被鑄造為 NFT。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rct AI與宋婷聯合作品「Nüwa 女媧」在全球首次NFT專場夜場拍賣中以38萬元成交

rct 團隊聯合數字藝術家宋婷打造的虛擬人「Nüwa 女媧」在中國永樂拍賣行推出全球首次 NFT 專場「區塊鏈·數字藝術線上夜場」拍賣中首次亮相,並最終以 38 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拍出,為本場拍賣會最高數字作品成交價。「Nüwa 女媧」的虛擬意志源於 rct 打造的混沌球(Chaos Box)算法,形象設定脫胎於宋婷對於未來社會形態的靈感和創意,它的出現是 Metaverse 的重要里程碑,不僅代表着 rct 團隊在構建 Metaverse 上的進步,也標誌着 Metaverse 本身的發展從虛擬環境的搭建進入到了虛擬意志的創造。Metaverse 是一個虛擬時空間的集合,由一系列的增強現實(AR),虛擬現實(VR)和互聯網(Internet)所組成。rct AI 運用人工智能在不同類型、題材的遊戲場景中,提供智能內容生成、智能測試、智能數據運營、智能投放等。

數字藝術團體Ouchhh入駐CryptoArt.Ai,以硬核科技藝術嘗試NFT

據 CryptoArt.Ai 平台官方正式消息稱,全球著名創意新媒體工作室 Ouchhh 已正式入駐其官方平台。這家成立了十幾年的硬核科技藝術工作室將在亞洲最大的數字藝術 NFT 平台 CryptoArt.Ai 上首次進行作品的 NFT 嘗試,並將參與其在上海策劃的展覽《確實中的衝擊》(2021 年 5 月 29 日在西岸·油罐開幕),帶來與 NASA 合作的作品系列《數據門》,作品將參加隨後的現場拍賣(5 月 29 日綠地萬豪酒店 NFT 專場)。Ouchhh 以前沿的創新模式在創意領域持續進行創造,並和全球知名科研、航天機構進行跨界研究和合作,在藝術、科技、科學等領域持續貢獻傑出內容超過十年。合作過的品牌機構包括谷歌、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北美航天局(NASA)、好萊塢(電影《碟中諜 7》)、耐克、保時捷、梅賽德斯奔馳等,並獲得大量國際獎項,包括 2020 年亞洲設計獎金獎,作品《數據門》是 NASA 首次與藝術團體合作的人工智能宇宙研究數據雕塑,並且是 NASA 唯一收藏的藝術品;2019 年紅點獎,作品《詩意的人工智能》和《超級弦》獲得年度最佳等。該工作室是數據繪製、數據雕塑、思維驅動領域的先鋒,多年來,他們專註於交互新媒體平台、數據繪製、人工智能、數據驅動雕塑、動態公共藝術、沉浸式體驗,創造 A/V 建築外立面表演等。

NFT巨鯨WhaleShark贊助CryptoArt.Ai「確實中的衝擊」加密藝術展覽

據官方消息,NFT 作品超級收藏家巨鯨 WhaleShark 將於 5 月 29 日從 WHALE The Vault 資產庫中拿出 5 幅珍藏作品支持 CryptoArt.Ai 舉辦的上海首屆全球 NFT 加密藝術展「確實中的衝擊」。

加密藝術家宋婷NFT作品在中國嘉德拍賣行以66.7萬元成交

加密藝術家宋婷 NFT 作品《牡丹亭 Rêve 之標目蝶戀花—信息科技穿透了「我」》在中國嘉德拍賣行以 66.7 萬元成交,該作品系中國嘉德首次上拍的 NFT 藝術品。《牡丹亭 Rêve 之標目蝶戀花——信息科技穿透了「我」》是宋婷以崑曲經典《牡丹亭》為母本改編的 AI-Human 協作沉浸式戲劇實驗《牡丹亭 rêve》中的道具之一。《牡丹亭 rêve》的主角是各個角色的「夢境」,人類演員、算法 NPC 和人類觀眾構成戲劇的配角。藝術家與區塊鏈上人工智能模型、區塊鏈下人工智能模型協作生成了畫面中的色彩平面,亦將《牡丹亭》開篇《蝶戀花》唱詞和 2021 年當代人對「古典之愛」的解讀以 sha1 語言加密成數據片段貯存進畫面。成功競得此件 NFT 的藏家出示錢包地址將獲得《牡丹亭 rêve 之良辰》、《牡丹亭 rêve 之情深》演出觀覽機會和每場獨屬夢境算法互動體驗。

安迪•沃霍爾的五幅作品將以NFT形式在佳士得拍賣

安迪•沃霍爾的五幅作品將於5月19日至5月27日以NFT形式在世界頂級拍賣行佳士得進行拍賣。據了解,該系列作品名為《Andy Warhol:Machine Made》,是安迪•沃霍爾於1980年代中期創作的作品,作品數據於2014年從軟盤中被恢復。

拳王梅威瑟在Rarible上發售NFT數字收藏品

世界著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第一個NFT系列現已在Rarible上正式發售。該系列NFT為紀念梅威瑟生活和職業生涯的數字收藏品,包括動畫、實物藝術品、紀念品等。除了永遠記錄在區塊鏈上之外,精選的NFT還與物理打印相關聯。最終的1/1限量版拍賣品包括私人拳擊課程和與梅威瑟共進晚餐。

YouTube視頻"Charlie Bit My Finger "的NFT形式以76萬美元售出

YouTube家庭視頻 "Charlie Bit My Finger "的NFT在周日以760,999美元的價格賣出。據悉,自該視頻上傳到YouTube后,以幼兒哈利和他的小弟弟查理為主角的家庭視頻的瀏覽量超過了8.83億次。據CNN報道,該家族表示,他們將在周日的拍賣會後從平台上刪除該視頻。

富藝斯宣布將拍賣加密藝術家莎拉·梅約哈斯的NFT作品《Bitchcoin》

富藝斯宣布即將拍賣由加密貨幣領域的藝術家莎拉·梅約哈斯(Sarah Meyohas)所創造之NFT作品《Bitchcoin》。富藝斯將於5月25日至28日期間舉行的網上拍賣專場,呈獻梅約哈斯創作之五組共480件《Bitchcoin》。每一枚《Bitchcoin》都經過以太坊認證,並且可兌換梅約哈斯於2017年創作的藝術項目《花瓣雲》中的玫瑰花瓣。《Bitchcoin》的投資者可以選擇持有、出售或交換一件梅約哈斯的攝影作品,當買家選擇交換實體作品,相應的加密貨幣即被銷毀。

Genies亞洲與日本知名遊戲企業南夢宮合作開啟吃豆人數字裝備NFT Drop

虛擬形象技術公司Genies亞洲與日本知名遊戲企業南夢宮達成合作。據悉,南夢宮知名遊戲作品包括吃豆人、太鼓達人、鐵拳等。為了慶祝吃豆人第四十一個生日,雙方將合作在Flow上開啟限量版數字裝備的NFT Drop,該系列包括6個由6名不同藝術家設計的吃豆人虛擬頭盔,可供未來粉絲擁有后在虛擬形象上使用,具體信息如下:開啟時間:北京時間5月21日7時;數量:400件頭盔;平台:OpenSea。

遊戲類新聞

區塊鏈NFT遊戲My Neighbor Alice開啟首次NFT土地出售

區塊鏈 NFT 遊戲 My Neighbor Alice 開啟首次 NFT 土地出售。用戶需質押 ALICE 或 CHR 14 天參與抽獎,最低質押數量為 1 枚 ALICE 或 20 枚 CHR。此次拍賣土地數量為 927。每塊土地的價格為 50 枚 ALICE,將會有 60% 的早期購買折扣(20 枚 ALICE)。用戶可以在土地(NFT)上自定義玩法,進行獨特的遊戲創造、設計和社交體驗,並買賣土地本身。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NFT遊戲 Axie Infinity近7日內交易量超670萬美元

據 DappRader 數據顯示,在過去 7 日內,NFT 遊戲 Axie Infinity 交易量為 673 萬美元,成交數量近 3 萬個。NBA Top Shot 與 CryptoPunks 以 657 萬美元和 622 萬美元分列二三位。

Animoca Brands將與Hedera合作推出分佈式遊戲平台Helix Warp和NFT足球遊戲

加密遊戲開發商 Animoca Brands 宣布通過收購 Helix Accelerator(簡稱 Helix),已與 Hedera Hashgraph 達成協議,將共同開發 NFT 足球遊戲。該遊戲將授權使用多家足球俱樂部的知識產權,遊戲中可交易由 HBAR 計價的 NFTs,HBAR 是 Hedera 公共網絡的原生代幣。這些 NFTs 可在鎖倉期后將其以 HBAR 形式贖回。此外,三方還將合作進行獨立分佈式在線遊戲平台 Helix Warp 的開發和上線,Helix Warp 將通過創建服務器端模擬環境並利用 Hedera 共識服務記錄結果來應對作弊。遊戲開發者可嵌入 Helix Warp,並在遊戲中部署防黑客的玩家排行榜。

去中心化區塊鏈遊戲「黑暗森林」發布 v0.6 版本,新增交互式 AI NFT、鏈上位置廣播等功能

基於零知識證明技術 zkSNARKS 構建的去中心化即時戰略(RTS)遊戲「黑暗森林」(Dark Forest)發布 v0.6 版本,新增交互式 AI NFT、尋找功能、死亡空間和腐敗的生物群落、鏈上位置廣播、新行星類型、更好的第三方開發者工具等。v0.6 版本中,獲勝者將獲得行星獎勵,並載入 Valhalla。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Aavegotchi 大使計劃 V2 震撼來襲

幾個月前,Aavegotchi 推出了一個試點的大使計劃,重點是將Aavegotchi本地化到世界各地,包括中國,越南,法國,俄羅斯,菲律賓,韓國等。這一計劃成功地實現了我們的目標,即確保當地社區了解重要的發展情況。

然而,隨着最近在Aavegotchi發生的所有活動,Aavegotchi團隊看到了對各地更小、更親密和個性化的社區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Aavegotchi很高興地宣布推出 Aavegotchi 大使 V2,詳情閱讀

虛擬世界新聞

The Sandbox新一輪LAND銷售活動結束,11塊ESTATE將於Opensea進行拍賣

據 TheSandbox 創始人推特,在昨晚開啟的 Euphoria 銷售活動中,1400 塊虛擬 NFT LAND 在 15 秒內售罄,新增了 675 個 LAND 所有者。本次銷售活動籌集 270 萬 SAND 代幣, 價值 100 萬美元。銷售利潤中 50% 將分配給基金會用於繼續給創造者經濟支持。11 塊 ESTATE(5 塊小號,4 塊中號,2 塊大號)將在 OpenSea 上進行 24 小時的拍賣活動。

RTFKT Studios創作的CryptoPunks主題球鞋將於6月22日推出實體版本

RTFKT Studios創作的CryptoPunks主題球鞋Punks Sneaker生成器正式關閉,已生成的NFT為第一代Punks Sneaker,將於6月22日推出實體版本。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其他新聞

幣安NFT平台將於6月24日上線

幣安 NFT 平台將於 6 月 24 日上線。全英音樂獎得主 Lewis Capaldi、視覺藝術家 Trevor Jones,、電競團隊 eStarPro 以及足球明星 Michael Owen 和 Alphonso Davies 的作品將屆時發布。

NFT周報:蘇富比將拍賣28件NFT藝術品,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NFT平台OneOf完成6300萬美元融資,著名風險投資者Bill Tai領投

基於 Tezos 建立的音樂 NFT 平台 OneOf 已籌集 6300 萬美元種子資金,種子輪融資由資深風險投資家 Bill Tai 和 Nima Capital 的 Suna Said 領投,Tezos Foundation,、Sangha Capital,、East West Ventures 創始人 Jaeson Ma 以及科技投資者 Jack Herrick 參與。該平台將於 6 月上線,OneOf 將展出 TLC、H.E.R、Charlie Puth、G-Eazy、Jacob Collier、The Kid Laroi、Aurora 和 Alesso 等知名藝術家的 NFT。據悉,OneOf NFT 市場與 Jones 及其 Quincy Jones Productions 公司合作成立,除支持法幣外還將支持加密貨幣和穩定幣。此外,OneOf 不向藝術家收取鑄幣費,並允許他們發行低價甚至免費的 NFT。

數字收藏品平台VeVe與Immutable X合作,以建立無手續費NFT市場

目前最大的移動端數字收藏平台 VeVe 宣布與 Immutable X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建立無碳排放且無 Gas 費用的 NFT 市場。

遊戲驛站GameStop正在建設基於以太坊的NFT平台,或將發行GME代幣

據遊戲驛站 GameStop 區塊鏈負責人(@finestonematt)在推特上透露,遊戲驛站 GameStop 公司正在建設基於以太坊的 NFT 平台。據網站信息顯示,目前 GameStop 正在召集相關團隊,包括工程師,設計師,玩家,市場營銷人員和社區領袖。在相關頁面,GameStop 還提供了名為 GME 的以太坊 ERC721 代幣地址。

投資機構古根海姆聯合創始人計劃建造最大NFT博物館

投資機構古根海姆合伙人之一 Todd Morley 計劃在紐約建造全球最大 NFT 博物館。館內將包括 NFT 藝術品、音樂文件,以及其他數字資產。

NFT項目Mintbase遷移至NEAR區塊鏈,推出新通證標準NEP-171

據 NEAR 官方消息,NFT 項目 Mintbase 已從以太坊遷移至 NEAR 區塊鏈。Mintbase 遷移至 NEAR 后,雙方團隊共同定義了一種新的通證標準 NEP-171,NFT 的版稅被內嵌在通證之內。這意味着創作者可以通過多個不同平台賺取使用費。換句話說,即使 NFT 離開了 Mintbase 的平台,並在 NEAR 上其他的二級交易市場上銷售,創作者們仍然可以獲得每一次轉售的版稅分成。Mintbase 還計劃推出拍賣功能,允許用戶在鏈上進行競拍。

烏克蘭足球豪門基輔迪納摩推出2021賽季NFT門票,將上線幣安NFT平台

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豪門基輔迪納摩(FC Dynamo Kyiv)推出 2021 年賽季的 NFT 門票,由其區塊鏈合作夥伴 Moonwalk 提供支持。這些門票將於 6 月底在幣安的 NFT 交易平台上獨家上線,該活動也是為慶祝幣安 NFT 交易平台的推出而開展的「創新創作者計劃」的一部分。基輔迪納摩預計在本賽季將把超過 25% 的普通門票作為主場比賽的 NFT 門票出售,在 2019-2020 的縮水賽季中,該球隊售出了 40 多萬張主場門票。在幣安 NFT 交易平台上購買 NFT 后,球迷們就可以通過球隊官方網站上的球隊數字錢包來解鎖比賽門票、獨家獎勵和 NFT Drop。

Meme完成500萬美元融資,DFG參投

專註於meme和NFT的新市場Meme.com獲500萬美元融資,OutlierVentures領投,OutlierVentures、DigitalFinanceGroup(DFG)、Morningstar、Blockhype、SparkDigitalCapital、AltitudeGamesCEOGabbyDizon和Polygon(MATIC)聯合創始人SandeepNailwal參投。Meme.com正在創建一個平台以幫助用戶衡量Memes的價值,這個想法引起了眾多投資者的興趣。

NFT社區CryptoC Labs宣布完成160萬美元融資

CryptoC Labs宣布完成160萬美金種子輪融資,本輪估值1500萬美金,由元宇宙資本領投,Rebase D. Ventures、Conflux Tech,以及包括Mask Network創始人suji在內的多位天使投資人跟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2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8 15:07
下一篇 2021-05-28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