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卡爾·伊坎將加入加密貨幣狩獵場,暗示投資額度將高達 15 億美元

隨着摩根大通和高盛等公司跳上加密貨幣班車,另一位最傳奇的投資者,“華爾街之狼”卡爾·伊坎(Carl Icahn)也開始看好這一領域。

“華爾街之狼”卡爾·伊坎將加入加密貨幣狩獵場,暗示投資額度將高達 15 億美元

周四,卡爾·伊坎在彭博社的電話採訪中表示,雖然他本人不持有任何數字貨幣,但他的公司可能會以 “相對較大規模的方式 ”參與到加密市場中來。

伊坎擁有220億美元的凈資產,是華爾街最具傳奇色彩的人物之一,他還在 2017 年短暫地擔任了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金融監管特別經濟顧問。

當被問及他是否認為加密貨幣是一種價值儲存或更多的是一種支付系統,或像以太坊那樣的 “底層區塊鏈 ”時,伊坎回答道,“對於以太坊,它是底層區塊鏈。所以,以太坊有兩樣東西,你既可以把它看作一個支付系統,你也可以把它作為一個價值存儲。而比特幣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價值儲存。”

當被問及他是否在關注比特幣和以太坊的投資時,伊坎說:“我在關注整個企業。我並不關心具體要買什麼,我只是在觀察整個商業模式,以及我的企業能做些什麼,從而以相對大體量的方式參與其中。”

在隨後的問題中,伊坎透露,“嗯,對我們來說,大體量不是僅僅買幾個硬幣或什麼東西,大體量的投資將會是10億美元,甚至15億美元……我不會說確切的金額。我也不打算透露這方面信息。”

早在2018年,伊坎聲稱他不喜歡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稱它們 “很荒謬”。“也許我對它們來說太老了但我不會碰那些東西。”

但他在後來在過去一年美國財政刺激政策的浪潮中改變了自己的看法。“投資者開始擔心我們的貨幣(美元)價值,而加密貨幣可能提供一個替代方案。”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0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8 10:07
下一篇 2021-05-28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