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馬斯克再為比特幣“指路”,意欲為何?上周大跌中,比特幣Hodler們在幹嘛?如何避開NFT的那些坑?

提要:近期,圍繞比特幣能耗一事,各方展開了探討。該熱點的始作俑者馬斯克再次發推表示,他與北美比特幣礦工進行了交談,礦工承諾發布當前和計劃中的可再生能源使情況,並鼓勵行業跟進實施。馬斯克此舉的背後到底有什麼“陰謀”?

1、美聯儲理事高呼數字美元好處多 警告私人加密貨幣有洗錢等多種風險

在美東時間本周一舉行的線上活動(巴比特註:CoinDesk舉辦的Consensus 2021峰會)中,美聯儲理事Lael Brainard為央行數字貨幣(CBDC)站台,稱央行支持的加密貨幣可能提供多種多樣的益處,而私人的加密貨幣存在多種風險。

2、巴比特觀察丨馬斯克“出爾反爾”只因覬覦算力產業?清潔能源中國佔比並不低!

25日,馬斯克發推表示,他與北美比特幣礦工交談,礦工承諾發布當前和計劃中的可再生能源使情況,並鼓勵行業跟進實施。他暗示,這是比特幣潛在的希望。之後,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轉發該推文,他表示馬斯克與北美一批礦商企業進行了會面,礦商同意成立比特幣挖礦委員會(Bitcoin Mining Council),從而提高能耗透明度和加快全球範圍內的可持續性活動。所以,一場北美礦企試圖攫取全球比特幣算力產業領導權的大戰開始了?

3、鏈上數據詳解丨一周跌幅近50%,比特幣Hodler們在幹嘛?

近期的拋售活動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短期持幣者推動的,這些人擁有在過去6個月內購買的比特幣,在這次投降式拋售潮中,1-3年幣齡的舊幣花費實際上明顯減少了,這些幣佔總活動的比例也在下降。這表明,老韭菜既沒有恐慌性拋售,也沒有急於退出。

4、DeFi 協議在加密市場暴跌中面臨壓力測試,它們還好嗎?

5 月 19 日市場已經出現大幅調整,在這種極端的壓力測試下,又是一個可以很好的觀察 DeFi (去中心化金融)體系運轉效率的機會——特別是當這個系統的參與資金量一度突破了 1000 億美元的里程碑,其中部分資產還在進行 超額質押 或者執行 槓桿類的交易 。

5、報告:2020年加密對沖基金管理資產達38億美元,對DeFi需求日益增長

周一,普華永道、投資公司Elwood Asset Management、另類投資管理協會AIMA聯合發布了2021年度全球加密對沖基金報告。該報告概述了全球加密對沖基金的情況,對一些傳統對沖基金進行了調查。

6、2021年比特幣算力產業研究報告丨巴比特行業研究報告-01

今日,巴比特發布了2021年比特幣算力產業研究報告,對比特幣的挖礦現貨、競爭格局和未來新發展趨勢做了探究。

7、NFT避坑指南:購買之前,別忘了DYOR

本文為 Bankless 作者 William M. Peaster 撰寫的關於如何對 NFT 進行 DYOR(做好自己的研究) 的文章,旨在幫助每一個人找到更優質的 NFT 項目、避免踩坑。

8、如何判斷某個波卡生態項目的合法性?

有很多項目都建立在波卡/Kusama 上,或正打算建立在兩者之上。但是,也有許多聲稱這樣做的人,實際上並沒有這種意圖。他們沒有資源來真正解決問題,或者他們完全是通過濫用波卡和 Kusama 的品牌來欺騙大家。本指南旨在幫助您自己進行研究,來確定某個項目是否合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06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5 18:56
下一篇 2021-05-25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