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ama平行鏈拍賣在即,Edgeware推出平行鏈Hedgeware

自去年以來,Polkadot生態經歷了快速發展,許多項目已經宣布了自己的金絲雀網絡啟動計劃,以便連接到Kusama生態。

Kusama平行鏈拍賣在即,Edgeware推出平行鏈Hedgeware

這些金絲雀網絡有多種用途:可用作部署未經驗證的新技術的場所,它們支持治理實驗,並降低了不可預見的事件帶來的風險。

出於這些原因,Edgeware宣布推出Hedgeware——Edgeware的Kusama平行鏈和金絲雀網絡。

Hedgeware網絡將具有多項用途,用作對Edgeware的補充:

  • Hedgeware使我們可以對平行鏈綁定,鏈間消息傳遞和構建多鏈Polkadot應用的流程進行試驗
  • Hedgeware將充當Edgeware運行時升級的金絲雀網絡,使我們能夠識別在測試網上可能不容易顯現的問題
  • Hedgeware將充當平行鏈橋,使Edgeware可以在上線Kusama后立即獲取早期的Polkadot技術。

選擇“Hedgeware”這個名字是為了反映這一事實,即這是Edgeware的金絲雀網絡,而不是一個單獨的網絡。

團隊預計大多數Hedgware活動將通過Edgeware或Kusama進行。 與其他Edgeware DAO一樣,Hedgeware將擁有自己的所有權分配,但它也將作為一個獨立鏈。

Edgeware將繼續成為面向社區的智能合約鏈,而Hedgeware將作為前沿技術準備好更廣泛使用之前進行部署和測試的地方。

根據這些優先事項,Hedgeware本地代幣HEDG將根據以下分配方式:

  • 50%分配給快照日期前的Edgeware的持有者(5月1日UTC 00:00之前)
  • 20%分配給Kusama眾貸和平行鏈拍賣的參與者。 我們預計,這部分代幣中的一半將分配給第一年的Kusama平行鏈插槽,其餘的將分配給未來的平行鏈插槽。
  • 10%以激勵EDG社區的更多參與(類似於為KSM保留的DOT類似)
  • 20%給核心開發人員,包括Commonwealth Labs和未來的開發人員

Hedgeware 啟動

截止目前已經完成了代碼工作,並在選定的區塊高度創建了Edgeware餘額快照日期(UTC時間5月1日00:00),並啟動了一些包含Edgeware最新升級版本的測試網。

Hedgeware的實際啟動將通過眾貸和平行鏈拍賣進行。 由於Kusama網絡還未公布平行鏈拍賣的最終細節,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內,未來將分享有關確切流程的更多細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00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8 16:33
下一篇 2021-05-18 17:02

相关推荐